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实车图曝光 霸气侧露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SUV?

2018年02月26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奇瑞全新SUV车型瑞虎8亮相之后,便受到了广泛关注。日前,天涯君独家获得了瑞虎8的实车图,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外形设计上,瑞虎8采用了“虎踞式前脸”和“虎瞳式大灯”为代表的高辨识度和家族化特征,并运用了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以“Life in Motion(生·动)”的设计理念诠释了瑞虎家族化设计语言。从实车来看,新车的整体外观比较大气稳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网状材质,与前大灯相连让车头视觉效果更加宽大,符合中国人的以大为美的审美习惯。

null

车侧采用了大量平直且硬朗的线条设计,大量黑色包围设计增加一定的越野视感。

null null null null

尾部造型采用当下十分流行的贯通式尾灯造型,新车内部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也契合了中国消费者对七座车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瑞虎8将搭载奇瑞已经搭载于瑞虎5x和瑞虎7等车型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10N▪m,热效率高达37.1%,匹配6MT和6DCT变速箱。

瑞虎8能成为奇瑞的“福星”吗?至少从颜值上来说,瑞虎8已经具备了爆款的第一个关键潜质。能不能成为SUV市场的黑马,就看配置和价格了,相信奇瑞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