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SA集团携手NAZA集团在东盟建立共有的汽车制造中心

2018年02月26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6日,PSA集团与NAZA集团在吉隆坡马来西亚总理府正式签订一项股份出售及合资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将共同经营管理NAZA集团位于马来西亚Kedah州Gurun地区的汽车制造工厂,该工厂也随即成为PSA集团在东盟地区的首个汽车制造基地,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见证了本次签字仪式。

PSA集团作为全球知名及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将利用本次交易后对该工厂所拥有的控股权来致力于马来西亚及东盟汽车市场的发展。同时,NAZA集团将享有PSA集团旗下标致、雪铁龙和DS三个汽车品牌在马来西亚的独家经销权。此外,两家集团也将携手共同开拓除马来西亚以外的其它东盟市场,以满足该地区6.8亿人口不断增长的汽车使用需求。

PSA集团携手NAZA集团在东盟建立共有的汽车制造中心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见证双方股份出售及合资协议签订仪式

本协议生效后,PSA集团将联合NAZA集团为马来西亚及其它东盟市场生产PSA集团旗下的多款车型。同时,双方也可能将未来的合作拓展至东盟以外的市场,此举将为马来西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

该地区强大且优质的供应商网络也将使双方的战略合作受益。本项目所涉及的这家汽车制造工厂自2004年起便投入生产运营,依靠其近450名员工和国际先进水准的生产工艺,该工厂具备年产5万辆汽车的能力。

NAZA集团和PSA集团的合作始于2008年,本次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有助于双方在马来西亚及其它东盟市场业务的可持续发展。PSA集团通过本次对该工厂的投资,将把集团旗下致力于C级和D级车型的EMP2模块化平台运用到这家工厂。

PSA集团携手NAZA集团在东盟建立共有的汽车制造中心

NAZA集团汽车制造工厂

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说到:“将我们在东盟的制造中心设立在马来西亚Kedah州的Gurun地区,这对我们在东盟的业务发展是一个跨越式的进步。我们很高兴能和NAZA集团加深合作,并继续充分利用双方积累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

NAZA集团执行主席SM Nasarudin SM Nasimuddin说到:“我们感谢PSA集团对NAZA的支持和信任,本次协议的签订也将双方的合作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Kedah州也将因此有可能成为马来西亚领先的汽车制造中心。”

PSA集团和NAZA集团将携手在东盟汽车市场取得更大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