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必看!全球十大畅销车,第七款在国内名声扫地!

2018年02月26日 15:00:01
分享到:

每个人买车的心理都不一样,有些人看中外观,有些人需要安全性好,而有些人只看销量。虽说销量高不代表车就很完美,但不可否认,销量绝对能作为衡量车型好坏的标准之一,毕竟全球人不会一起瞎。看销量买车的,福利来了。据国际知名调查机构《Focus2Move》公布数据,2017年全球最畅销的十款车型是以下这几款。

NO.1:丰田卡罗拉

2017年全球销量:122.5万辆

null

卡罗拉全球销量第一,一点都不意外,合理的定价、出色的经济性以及卓越的品质,使其早已备受全球各地消费者的欢迎。2017年,第十一代卡罗拉在中国市场也收获不小,年总销量33.7万辆。对卡罗拉有兴趣的,观望观望,优惠较多终端价格合适的时候就下手吧,毕竟下一代卡罗拉可能要到2018-2019年才会上市,等的时间会有些久。

NO.2:福特F系列

2017年全球销量:107.7万辆

null

福特F系列,美式皮卡的经典代表,大块头、粗犷,能载人又能装货,实用性很强。尤其是F-150车型,历年蝉联北美销量榜第一的狠角色,目前引入国内的两款分别为49.98万的3.5T SuperCrew 性能版和54.88万的3.5T SuperCrew 性能劲化版,均搭载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要小看这套动力系统,发动机扭矩相比之前6.2L V8大幅提升,10AT更值得一提,全球范围使用10AT的量产车屈指可数。可惜,国内买这车太麻烦,15年强制报、每年一次验车、维修保养费用高昂……

NO.3:大众高尔夫

2017年全球销量:95.3万辆

null

对于大众品牌,褒贬不一,尤其是一汽-大众,属于黑黑更健康的类型,但是高尔夫绝对是一汽-大众旗下被黑的比较少的。另外,不管高尔夫是不是良心车型之一,有一点是肯定的,单从设计角度来看,这款车设计的太成功了,几乎每一代都称得上经典,在售的第七代总销量已经超过3000万辆。设计好、操控好,如果配置再好点儿,就更受欢迎了。

NO.4:日产奇骏

2017年全球销量:87.6万辆

null

2017年,全球最畅销的SUV是日产旗下紧凑车型奇骏,全球总销量87.6万辆,其实在中国市场,奇骏同样是日系SUV领域里的冠军选手。这几年,同为日系的奇骏和CR-V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2016年CR-V获胜,2017年奇骏势头强劲,实现逆袭。虽然是紧凑SUV,但奇骏既有5座也有7座,虽然第三排空间难免有些局促,但应应急用还是很可以的。

NO.5:本田思域

2017年全球销量:81.9万辆

null

思域去年的总体表现不错,相比2016年,销量和排名都提升了不少。它的全球销量,国内用户贡献不少,第十代新思域从上市之初就处于加价购买的状态。这段时间思域“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故事,虽说会造成负面影响,但着实又火了一把。

NO.6:丰田RAV4

2017年全球销量:80.7万辆

null

RAV4在国内的销量不如CR-V和途观,2017年仅以12.9万辆销售数据排位第二十,但是在全球排名上,它创造了新成绩记录,也排在了第六。在不少车辆可靠性研究报告中,RA4都榜上有名,它的耐用性有口皆碑。

NO.7:本田CR-V

2017年全球销量:74.8万辆

null

不论CR-V在全球销量有多好,如今国内CR-V车主们都很闹心,前因后果大家应该都清楚,现在就等着看2月12日,东本最终能给出什么样的解决方案吧。这事件若不能完美解决,CR-V在国内的销量应该会受到严重影响。

NO.8:大众途观

2017年全球销量:70.3万辆

null

途观的全球销量,有近一半的功劳得归功到中国消费者身上,2017年途观(包括途观L)在国内总销量为34万辆,不得不佩服大家对大众品牌车型的热衷。这种热衷不光表现在途观身上,朗逸、速腾、捷达、桑塔纳都是国人心爱的宝贝。

NO.9:福特福克斯

2017年全球销量:67.2万辆

null

福克斯在全球范围内的总体表现还不错,但在中国市场有些下跌,去年总销量为17.2万辆,同比下跌了30%。曾经,福克斯塑造了家用运动轿车的形象,很好地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销量一度称王,现在却日渐颓废,想要挽救颓势,是时候换代更新了。

NO.10:雪佛兰索罗德

2017年全球销量:66.1万辆

null

排行第十的是一辆皮卡,作为一款全尺寸皮卡,索罗德在设计方面具备明显的肌肉特质,内饰还能满足用户对于舒适豪华的需求。目前,新一代索罗德已经在北美车展亮相,相较前代大幅减重的新索罗德,在身形上更为健美,提供六种不同的发动机/变速箱搭配,包括带闭缸技术的5.3L/6.2L自然吸气V8汽油发动机,以及新的Duramax 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受政策影响,部分车型估计无缘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