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系再添新军 T500将3月7日杭州上市

2018年02月26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1

前言:纵观自主品牌汽车SUV市场,销量提升快,市场占有率高的车企无一例外都以数字进行了细分SUV,长城汽车以H开发系列车型H6、H5、H2等等,长安汽车以CS开发系列车型CS75、CS55、CS35等等,而广汽传祺则以GS来细分车型GS4、GS8、GS7、GS3,统一开头的标识既细分了车型,也便于客户加深记忆。

null

众泰汽车在过去的2017年无论在销量还是品牌提升上都让我们刮目相看,新车型上T系在原有T600的基础上推出T600 coupe,众泰T700的推出再次颠覆自主豪华SUV领域,众泰T300上市更是小型SUV市场的绝杀,面对激烈竞争的细分SUV市场,众泰汽车推进的步伐越来越快,新年刚刚过去,众泰汽车新车型的号角已经吹响,众泰T500计划3月7日新车上市。

null null

众泰T500早在去年的上海车展已经亮相,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调试、优化以及各种气候的挑战试驾,终于要新车上市了,新车搭载1.5T+6AT/MT动力总成,共计推出6款车型。

null null

外观方面: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轴距2700mm。前脸层次感十足,六边形进气格栅与LED自动前大灯配合,既大气又稳重。同时新车尾部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全新的横贯式尾灯与前大灯相得益彰,时尚感十足。这次众泰汽车还公布了T500风阻系数为0.33。

null

内饰方面:众泰T500提供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前超控台自上而下分别是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上使用众泰最新的“zotye”LOGO,质感更强。

null

配置方面:众泰T500的配置绝对不会让消费者失望,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全景天窗、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等标配。高配车型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结语:中国自主品牌汽车SUV市场销量呈现快速增长,细分是市场发展必然趋势,如何抓住市场需求快速推进新车布局节奏至关重要,2017年在取得众泰T700和T300销量小有成就的基础上,众泰汽车在2018年开年就推出T系重磅车型T500,来填补T系细分布局,节奏可谓稳、准、狠。众泰T500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从上市去见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