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呼叫小姐姐的老公,您真的应该为媳妇儿备一台保姆车!

2018年02月26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每天上班基本我都是坐轻轨,轻轨出行的感受就是:“烧开了的水——沸腾!”。高峰期,只需要排队,根本不用走的,你就会像工厂输送皮带上的小货物,“自动入厢”。而车厢里的风景就是“马勺里淘菜——水泄不通”。水泄不通在冬天带来了“温度”。但是!伴随而来的缺点就是空气污浊!环境嘈杂!这两大缺点真的很让人抓狂!我一直都忽略了这个问题,直到我今天看到了这一幕。

null

我想对话这位小姐姐的

小姐姐的老公

此刻你真的应该为她备一台长安欧尚A800!

null

为什么?!因为长安欧尚A800有一个大亮点:拥有一套非常强大的空气净化系统。近几年随着空气污染逐步走进大众的视野,很多车企都开始对车内空气质量开始关注。长安欧尚A800在这一块是下了真功夫,特别是在抗污染能力这一块儿。经过很多试验证明:长安欧尚A800通过较高品质的空气滤芯,能有效的过滤PM2.5粉尘等有毒物质和气体。在这套系统里有一个等离子发生器按钮:

null

按下它,能通过系统高压脉冲放电形成离子场,使周围细菌改变结构,最后达到杀菌的作用。长安欧尚A800有一个实验很能说明问题:在车内抽一根香烟,在仪表数据爆表的情况下,打开这套净化系统,11分钟内PM2.5从999/cm³下降到182/cm³,最后再15分钟内达到了正常水平。哎约又是很巧了,前段时间刚坐了一次老板的长安欧尚A800,一台新车,但是没有“新车味”。我猜老板应该是开了这套很神奇的净化系统的吧。

null

重庆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感情也给来一套这种系统可好?!

我觉得不光光是孕妇在空气环境上应有一定的要求,其实每个人都是应该注意这个问题的。特别是一家人出游,在车里的都是“内伙子”,为什么不把环境整好一点?无巧不成书,长安欧尚A800正好还是一台紧凑型MPV,车身尺寸:4810mmX1795mmX1750mm,欧尚A800的内部空间相对于同级的MPV来说是相对大的,很适合一家多口出行增加空间性。

null

针对于家庭式MPV需要平顺,安全,舒适等要求。长安欧尚A800 2017款自动版,采用了日本爱信6AT变速箱+1.5T发动机,售价区间在7.99——11.99万。这个组合和售价也是长安欧尚A800的一大亮点,出行更平顺,动力支撑得起,性价比非常高。

null

长安欧尚A800的外观是依托都灵设计中心打造,在同级车中率先采用独立设计语言,采用贝壳的灵感,突显生命的美感。对于外观我觉得是仁者见仁,A800的外观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好看,魅惑蓝是个很好的选择。赶紧开上长安欧尚A800周末去郊外high一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