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邮证APP“刷脸”立查港澳签注次数

2018年02月26日 17:36:01
分享到: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忘记卡式港澳通行证的签注剩余次数,不得不专门前往出入境办证大厅或自助设备查询;有的甚至到了出入境口岸,才发现签注已经用完……给自己的行程添了很多波折。

今后,这种尴尬不会再发生了:

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携手广东邮政速递物流,在邮政速递官方手机应用“邮证APP”推出了在线“刷脸”领取电子港澳通行证,实时查看剩余签注次数的便民服务。

[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添加证件。打开邮证APP,点击底部菜单栏“证件”,选择“通行证”,填写证件信息并提交保存;

null

第二步:实名认证。点击“领取电子港澳通行证”,进行实名认证;

null

如果原来已添加过通行证的用户,可能看不到“领取电子通行证”的按钮。这时只要点击进入“编辑通行证”页面,补充选择广东省即可;也可以删除原有资料,重新添加。

null

第三步:人脸识别。输入/拍摄身份证信息,开启手机摄像头和语音进行人脸识别及语音验证。

null

第四步:查看次数。实名认证成功后,可在电子港澳通行证下方查看剩余签注次数,点击电子港澳通行证图片可查看本人证件详细信息。

null

证件管家,贴心服务

在邮证APP领取电子港澳通行证后,不仅可以随时查看证件信息、签注剩余次数,还可以享受签注到期、证件到期主动提醒、足不出户一键快捷办理港澳再次签注邮寄、全程跟进证件办理进度等贴心服务。

快来给您的证件找个贴心管家吧

长按二维码,马上免费下载邮证APP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