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一汽骏派A50曝自动挡 搭双离合变速箱

2018年02月26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天津一汽骏派A50曝自动挡 搭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有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天津一汽骏派A5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该车型外观和内饰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一致,其将搭载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该车型或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谍照来源:易车网)

天津一汽骏派A50曝自动挡 搭双离合变速箱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不难发现,天津一汽骏派A50自动挡车型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手动挡车型的设计。该车型采用了三幅镀铬饰条装饰的大尺寸散热格栅,而散热格栅与带透镜的雾黑前照灯组进行了巧妙结合。此外,在保险杠圆形雾灯的两侧设置有LED日间行车灯,有效提升了车辆识别度。而该车型的车尾造型则显得动感十足,分体式尾灯组与贯穿后备箱舱盖的镀铬饰条有效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

天津一汽骏派A50曝自动挡 搭双离合变速箱

  而天津一汽骏派A50自动挡车型的内饰则融入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元素,贯穿式一体中控台简洁时尚,而大尺寸液晶触控屏则有效提升了车辆内饰的质感。此外,该车型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采用了类似飞机驾驶推杆的换挡杆。

天津一汽骏派A50曝自动挡 搭双离合变速箱

  而在动力方面,天津一汽骏派A50自动挡车型或将搭载一台1.0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之匹配的则将为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目前关于该车型的更多信息还并未透露,我们还将对其进行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