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6秒,雷诺3月在华首发能自动开门的车

2018年02月26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百公里加速6秒,雷诺3月在华首发能自动开门的车

头条新车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官方渠道获悉,针对2020愿景东风雷诺将于3月7日发布中期事业规划,同时,将对雷诺TREZOR和Symbioz两款概念车进行亚洲首秀。

事实上,雷诺TREZOR概念车的正式发布并不算晚,早在2016年巴黎车展期间,该车便被推出。值得注意的是,TREZOR概念车的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可开启驾驶舱盖设计,看起来十分炫酷又充满科技感。

TREZOR.jpg

另外,从外观上来看,该款概念车的造型极其前卫,前脸设计夸张,由于是纯电动车,所以没有使用开放式前格栅设计。

TREZOR标志.jpg

内饰方面,雷诺TREZOR概念车整体简洁,延续了风挡玻璃的红色调,在漆红色木材的仪表台上,嵌入了两个皮革箱包,以体现传统豪华感;同时突出科技感,更多的使用与KEIM-cycles公司合作的大面积触控屏,同时灵感来自F1的方向盘也集成了三个液晶屏显示操作,提升驾驶体验。

TREZOR方向盘.jpg

在动力方面,该款概念车作为全电动车型,将拥有两套电池组,分别位于车辆前后方,实现最佳的重量分配。并拥有最高约400公里续航里程。最大功率260kW(350马力)和峰值扭矩380N·m,它可以在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同时还集成了一个brake-operated能量回收系统。

相比雷诺TREZOR概念车的发布时间,Symbioz概念车则显得更加“新鲜”一些。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雷诺Symbioz概念车被正式首发亮相,该车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对自动驾驶、电动化和互联出行方式上的思考。

该款概念车从整体造型来看显得十分科幻,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比如多处的气流开槽、隐藏式的车门把手以及传统后视镜的取消等。在车内,它的设计更像是一个私人客厅,座椅可以旋转。而中控设计十分简洁,弱化了驾驶的概念。

Symbioz内饰.jpg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symbioz展现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獠牙样式大灯贯穿整个车头,与前进气格栅进融为一体,看上去十分锋利,极具冲击力。新车取消了门把手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自动打开车门。除此之外,新车车尾的品牌Logo采用了新能源车发光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遵循了雷诺对于未来车辆发展趋势的一个展望。

Symbioz外观.jpg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看上去十分酷炫,整个车内几乎没有物理按键,仪表盘与中控屏幕连为一体,科技感十足。此外,雷诺Symbioz的电池设计在地板下方,使得驾驶空间十分宽敞。

Symbioz方向盘.jpg

动力上,雷诺践行自己零排放的环保设想,将雷诺Symbioz设计为一款纯电动汽车,雷诺新车将会采用后轮驱动配置、其后桥上就会配备两个电动机,最大功率为748马力,峰值扭矩为660牛·米,该车可以在6秒内加速到1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