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中级车!空间比睿聘CC大,只卖7万却月销14台,这是怎么了

2018年02月26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在SUV领域取得的成就我们是有目共睹,更是引以为豪,但所谓要全面发展,每一个细分领域都不能放弃。近年来,确实也不乏有车企在相对的薄弱的轿车领域进行尝试,其中B级车就诞生了诸如睿骋CC、MG6这样的杰作,不过在成功的背后,还是免不了有大批失败品充当炮灰,力帆820就是其中一员,坦诚的说,该车性价比十足,最初上市的时候售价为8.18-11.98万元,后来由于销量太过惨淡,力帆对其进行了官降,售价区间变成7.68万到11.98万元,在终端还有不少优惠,但是依旧无人问津,去年12月甚至只卖了14台。

null

从外观上来看,该车将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作一体化设计,拓宽车头的视觉宽度,看上去更加霸气、时尚。其中,进气格栅用五根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强化车头的精致度。车身线条顺滑,贯穿式的腰线有效拉长车身的视觉长度。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865mm、1835mm、1480mm,轴距是2775mm,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睿聘CC等相比要大上一圈,更加出色,不过距离吉利博瑞仍有一定差距。

null null

外观表现尚可,但内饰设计过于老气。中控台采用大面积塑料材质铺陈,迎面而来的廉价感让人无法心生好感,唯有皮质的菱形纹路座椅看起来较上档次,不过还是没法拯救中控的丑。配置上该车全系搭载遥控钥匙,LED日间灯、自动空调、皮座椅、前后盘刹等,除低配外,都带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天窗、中控大屏、导航等,低配以实用为主,考虑到这个价位,已经不错了。

null

动力方面,力帆820提供1.8L和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98kw和123kw,峰值扭矩分别是168N·m和226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

null

7万多的价格,在合资车里面只能挑到捷达桑塔纳这样的入门紧凑级车型,而力帆820作为一款准B级车,空间方面有着足够的优势。配置方面低配以实用为主,中高配也较为厚道,总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可惜的是,力帆在汽车领域一向影响力不够,消费者始终觉得力帆只是个做摩托车的,质量方面争议也比较大,这些或许都是它卖不好的原因之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