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哈弗H6接受了最惨的翻滚挑战,后果如何呢?

2018年02月26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全新一代哈弗H6接受了最惨的翻滚挑战,后果如何呢?

作为SUV的销量冠军哈弗H6,销量这么高,除了成熟的技术和口碑,它的安全性又有多高呢?

全新一代的哈弗H6就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挑战了翻滚测试,这次的测试标准有车身结构、假人姿态、约束系统、乘员损伤。号称最严的翻滚测试。

这次的试验结果也让哈弗H6高调了一把,全新哈弗H6居然有满足了这四个测试标准的指标,总体评价为PASS。PASS的意思就是通过。

这是什么样的测试?


在真实铺设的沥青混凝土路面上进行翻滚,翻滚速度近50KM/H往前推进,然后被挡桩给拦下来,十秒的翻滚。

这种破坏力产生的力量非常大,对车内的乘客也是一种考验,翻滚了三圈半,巨大的撞击声让人感到心里发毛,很难想象车里面的人要受多大的力量。

如果没系安全带的话,里面的人那就像被丢在洗衣机里面被扭转了,一定要系好安全带,翻滚结束后,车子毁了多少呢?

前车窗玻璃发生了破碎,只有一个反光镜掉落了,没有出现油液的泄露。

A柱、B柱、C柱、D柱没有出现很明显的变形,车门没有受到撞击开启过,而且还能在没有使用工具的情况下,可以开启车门救人。

整车车身并没有出现很明显的变形,外壳除了一些皱纹式的损毁,没有发生大面积的毁容。

H6的轮胎也没有变形很厉害,没有脱落,出现了向平翻折起来,这样可以防止轮胎侵入到乘坐仓里面,车内的情况也没有太惨,座椅没有出现扭转变形的现象,安全带也牢牢的固定假人,没有让假人脱落。

而且在撞击的一瞬间,车内所有的安全气囊都同时打开了,防止假人受到二次伤害,有效的避免了头部和其他部位受到车内一些硬质碰撞伤害,缓冲了撞击的压力。

假人受伤的概率也很低,驾驶座假人头部和颈部损伤概率分别为0.3%和5.3%,副驾驶座假人头部和颈部损伤概率分别为0.3%和6.9%。

乘坐仓内部结构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形,这次的翻滚保护做得还是很优秀的,这次的成绩还是受到了肯定。

哈弗H6也是对车身结构很多部位做了优化,高强钢的应用比例在65%以上,热成型材料也达到了8%。

这也是为什么受到了翻滚大冲撞后,车身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形,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测试也是国内首家来挑战的,可以证明哈弗H6的勇气。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