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荐车】中签了?低首付 0利率 0月供 一年后付尾款的电动小车了解一下

2018年02月26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谈

原标题:【荐车】中签了?低首付 0利率 0月供 一年后付尾款的电动小车了解一下

昨天,北京今年首期小客车摇号数据公布。2018年,小客车配置指标总量由15万个减少到10万个,个人普通车指标降到38000个。北京小客车指标办数据显示,首期申请者超过280万,但只有6460个指标可供分配。初步测算,普通车中签比达到1907:1,破历史纪录,普通小客车摇号中签比即将进入2000:1时代。同时,今年的54000个个人新能源指标也在第一期分配完毕,超过15万市民等待轮候,新能源指标预计也将排到2021年。

15万人轮候新能源指标

本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06723个有效编码。2018年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54000个,将于第一期全部配置完毕,超过15万人将轮候配置。2018年,北京新能源车的指标数为6万个,个人新能源指标占比从85%提高到90%,即为5.4万个。

按照小客车调控的整体思路,2019年、2020年、2021 年,本市大幅提高新能源指标的总量可能性不大。保守估计,新能源指标也将排队至2021年。除了新增申请人数,每期还有大量的普通车申请者转为新能源指标,新能源“中签”的难度也逐渐升级。

中签了?选款6万以下的小车吧

在这样的概率下,中签实属不易。下一步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汽车了。

燃油车选择很多,相信各位看官早就心里有数了。而新能源汽车虽然也已经屡见不鲜,但是“量力而为”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小车也有些“挠头”。

不考虑特斯拉的话,今天我们就向各位推荐几款新能源汽车,6万以内的价格让亲们各取所需。

1、北汽新能源EC180

作为北汽新能源旗下的小型跨界纯电动车,EC180在今年1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5.18-15.78万元,经过国家补贴之后,终端零售价为4.98-5.58万元。

EC180采用三元锂,搭载交流异步电机,额定功率为15kW,峰值为30kW;额定扭矩为65N·m。峰值为140N·m,在同级中属于领先水平。换挡机构为旋钮式电子换挡手柄,为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带有经济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在运动模式下,能够续航156km;而在经济模式下,能够续航180km。

作为主编推荐的车型,金融方案更是深得人心。


2、众泰E200

2017年11月08日,2018款众泰E20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18-18.5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5.98-6.18万元。

定位微型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22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165km,相比之前增加5km。电池采用三元理电池,额定容量为24.5kWh。车辆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从0快充到80%电量最快需要0.75h,慢充充满需要10-12h。


3、奇瑞eQ1

奇瑞eQ1四座版售价区间为16.39-16.79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78-6.18万元。新车与两座版车型同样都是基于LFS平台打造,外观时尚可爱。此外,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达151km。


4、长安奔奔EV

长安奔奔EV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小型纯电动轿车,自2015年末推出以来,凭借着较低的价格一直引领细分市场,而随着共享出行的爆发,其又首当其冲地受到了各个共享汽车公司的青睐。

今日(2月26日),长安奔奔EV260正式上市。继此前180公里和210公里两种续航版本车型之后,全新上市的奔奔EV260将综合续航里程提升至251公里,而在60km/h等速最优行驶车况下,其最大续航能达到300公里。价格方面,长安奔奔EV260全系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28万-8.48万。

EV260最为升级版,其标准版价格仍维持6万以下价格。

虽然款电动车售价相差不大,但都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人群,哪一款更适合你,相信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