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5超越宝马X1跻身前三!2018年首月豪华SUV盘点

2018年02月27日 01:4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凯迪拉克XT5超越宝马X1跻身前三!2018年首月豪华SUV盘点

一边是国内自主品牌向上的强势冲击,一边是传统豪华品牌的经久不衰,现如今豪华SUV市场已经愈发火热。不久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1月销量数据,1月份SUV销售108.31万辆,同比增长22.94%,而豪华SUV销量增幅同样超过20%,继续保持“高温”状态。

从榜单中可以看到,凯迪拉克XT5成为了最大赢家,1月份销量突破万辆,超越宝马X1和奥迪Q3,成功跻身前三甲,奥迪Q5则继续遥遥领先,达到1.6万辆。

NO.1 奥迪Q5

2018年开篇,奥迪Q5再次展现出了强者恒强的姿态,继拿下2017年豪华SUV市场销冠之后,2018年1月销量达到1.6万辆,这让同级别很多选手都望尘莫及。除了大气的外观造型符合国人的审美,其终端不错的优惠也为销量助力不少。尤其是目前奥迪Q5临近换代,也正是高性价入手现款Q5的最佳时机。而且在今年6月份,加长版的新Q5L也将上市,关注度同样非常高,耐心的朋友也可以等下新Q5L的上市。

NO.2 奔驰GLC

作为奔驰阵营中的销售主力军,GLC在2017年销量突破了十万辆,2018年首月销量更是达到1.3万辆,较去年12月的7534辆多卖了五千多辆,来了个开门红。除了时尚运动的外观,其保值率也保持非常高的水平。以3年车龄为基准,GLC相较于GLE和GLA都处于前列,达到70.6%,是奔驰目前保值率较高的车型。据了解,目前加长轴距版的GLC车型已经整装待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看到它。

NO.3 凯迪拉克XT5

继在2017年成为豪华SUV市场的黑马后,凯迪拉克XT5在2018年首月再度实现质的飞跃,销量突破万辆,成功超过宝马X1跻身前三。如果深究XT5成功的原因,和它精准合理的价格定位,以及时尚豪华的外观内饰造型不无关系。无论是其造型设计还是内饰用料,都展现了新派的豪华美国范。而且搭载的2.0T发动机入选过沃德十佳,性能十分强劲,扭矩高达400Nm,再加上智能四驱系统,即便XT5的溢价能力低于那些一线豪华品牌,也能让它拥有足以傲人的资本。

NO.4 宝马X1

自上市以来,围绕“三缸到底行不行?”的质疑就从来没断过,但宝马X1最终用销量证明了自己。在2018年1月份的销量虽然有些力不从心,但这并不妨碍它在入门豪华市场领头羊的地位。而且宝马的CBS(车况保养服务系统)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它是按照车辆的实际使用情况,来进行保养提示。相比奔驰GLA、奥迪Q3也有一定的优势,并且3-7年的宝马车主将享受到最低8折优惠,7年以上享受最低7折优惠,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NO.5 奥迪Q3

年轻时尚的外观,并且身材稍显“娇俏”的奥迪Q3,成为很多女性消费者的首选。并且最低配置的Q3上也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日常驾驶非常便利。它的发动机启停也是全系标配,对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的提升。尤其是目前奥迪Q3的终端优惠幅度挺大,起步售价也不高,所以说这款入门级豪华SUV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NO.6 奔驰GLA

GLA车型拥有独特的跨界美,流畅的车身造型,有种轿跑的美感,很多人只经一眼就会被其吸引。不过也有人认为,从侧面看GLA更像是被抬高了的两厢车。作为奔驰旗下售价最入门的车型,27万起的售价虽然不低,但终端优惠不小,属于那种努努力就能买到的车型。所以顶着奔驰SUV完美光环的GLA,会更容易得到年轻人的青睐。

NO.7 沃尔沃XC60

近两年来,沃尔沃在国内的动静变得频繁起来。去年莫过于全新XC60的升级上市,全新一代XC60的外观变化非常明显,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组以及维京战斧式设计的尾灯,让它拥有绝佳的视觉效果,并且极简的北欧设计风格也非常容易让人拥有好感,只不过售价着实不算低。当然,对于沃尔沃的粉丝来说,品牌才是首要购车因素。如果感觉售价过高的话,定位稍低的XC40在今年7月份或将入华,到那时再去斟酌对比就容易多了。

NO.8 路虎发现神行

首先其价格就是非常大的优势,三十多万的起售价就可以买到一台公路及越野性能同时兼顾的路虎品牌中型SUV,这着实会吸引大批消费者注意,尤其是现在发现神行在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像武汉等地区最低可享7.7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1.52万元,新车优惠价28.94万元起。这对于一款颇具情怀的越野车型来说,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NO.9 路虎揽胜极光

早年刚上市的时候,大批土豪加价排队提车,冲着路虎的品牌信仰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应该就是揽胜极光外观造型了。如今,揽胜极光的风光早已不再,路虎在50万以内的车型中暂未出现更有竞争力的新品。以发现神行和揽胜极光的竞争力而言,不仅与奥迪奔驰宝马的相关产品不可同日而语,即使和同价位的非豪华品牌车型相比,都难以胜出。要想在这个领域保持更好的品牌价值,路虎确实需要一剂强心针了。

NO.10 讴歌CDX

作为首次国产的讴歌产品,讴歌CDX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人群的青睐。尽管503辆的月销量与第一名差着30多倍,但不得不说即使这个数据也把英菲尼迪等甩在了背后。只能说,30万以内的入门级豪华SUV车型目前依然是一片有待培育、充满机会的市场,消费者的潜力还远未充分释放出来。随着讴歌在国内的布局,这款定位实用精致的入门级豪华SUV,相信会被更多的年轻人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