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你有房车梦?这房车包上牌,厨房双人床啥都有,价格不到5万

2018年02月27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喜爱旅游的车友,尤其是钟爱自驾游的车友们,一款房车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车型,但房车的使用率不及其他车型高,且售价高昂,阻拦了大批消费者。但是,拖挂式房车却是个很好的选择,只需车主将该车拖到营地即可居住,售价较之大部分房车更加低廉,例如易家的小雨滴房车,售价仅4.98万元,性价比很高。

null

外型设计上,小雨滴房车车如其名,造型就像一颗雨滴,十分圆润可爱。且该车共有柠檬黄、宝石蓝、热带橙、富贵绿以及法拉利红共5种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设计极具人性化。车身侧面布局上,将车门、加水口和接电口均设计在右侧,而左侧则是大型隐私玻璃,为内部提供光线的同时也保证了隐私。该车搭载有规格为185/R14LT轮胎,共两个,设计有4个支撑腿,离地间隙达到170mm,实用性强。车尾搭载有警示灯,保证行车安全。车身尺寸方面,小雨滴房车的长宽高分别是3740/2090/1850mm。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小雨滴房车空间小,因此生活区氛围娱乐休息区和厨房区。车内采用三明治式FPR复合内外墙板,车顶还搭载有升降帐篷,缓解居住其内的压抑感。其中厨房区域位于车尾,配备有抽拉式燃气灶和75L的清水箱。而娱乐休息区内配备有25英寸可全角度旋转的车载电视、DVD影音播放系统和一对喇叭,为乘客提供娱乐,提升驾乘舒适性。

null

车内还配备有双人床,供驾乘人员休息使用。此外,该车还配备有100AH的蓄电池、220V-12V/25A充电器和12V-220V-1000W逆变机组成的供电系统,而安全系统则配备有灭火器、烟雾报警器等。选配装置有便携式卫浴折叠帐篷、外接淋浴花洒、10L的220V电热水器、10L的12V车用电热水器、含舱门的便携式进口车用马桶、含舱门的便携式国产车用马桶、随车帐篷套件和车载底置冷暖空调,麻雀虽小,基本一应俱全,使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

null

易家小雨滴房车全名为灵动MIni小雨滴微型中置旅居拖挂车,自身并没有动力系统,对于家中已有一台汽车的朋友来说,出去体验野外生活还是比较方便的,当然租车也是可以的。当然,由于其空间也确实谈不上特别大,更适合情侣或者朋友两人一起出行。而最重要的一点,莫过于是其价格,不到5万,还包上牌,性价比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