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安北关派出所:书法进社区 送福到万家

2018年02月27日 10:12:01
分享到:

null

凤凰網报道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12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在所管辖区宫园壹号社区开展了“新春送对联 书法惠民生”暨社区治安防范宣传活动。

null

本次书画名家送春联送福进社区公益爱心活动特邀了西安4个书画家走进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献爱心活动,在活动现场,一个个“福”字代表着对春节的祝福,一幅幅对联描绘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null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充满欢声笑语,营造了过大年欢乐祥和的气氛。

null

null null

null

为了保证人民群众都能把心仪的春联带回家,北关派出所各位警官以及社区代表组织大家自行挑选春联书写内容,现场拿到心仪对联的居民和小朋友,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纷纷合影展示对联内容。

null

null

除了为群众送去对联之外,现场,北关派出所各位警官还为社区人民宣传如何预防入户盗窃?如何防止集资诈骗?电信诈骗以及向群众普及禁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等安全条令。

null

通过送春联、以及安全防范的宣传,增强群众防盗、防骗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防范水平,促进了辖区治安秩序和谐稳定,有效拉近了警民关系,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