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推出ENCINO高性能SUV 8秒内破百

2018年02月27日 12: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北京现代推出ENCINO高性能SUV 8秒内破百

国内的SUV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不言而喻,但大多数SUV都是从空间、通过性等方面考虑,北京现代另辟蹊径,推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SUV,那时就是即将到来的ENCINO。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ENCINO首次亮相,凭借1.6 T-GDI发动机+7DC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8秒以内破百的强悍加速性能,以及丰富的高科技智能配置,引发了媒体和消费者强烈的关注。

高性能特质 ENCINO实力远超同级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SUV,北京现代ENCINO将搭载1.6T高功率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打造高性能动力总成,同时ENCINO还拥有,精准转向扭矩矢量控制,使得ENCINO的加速锁定在8秒以内。

时尚前卫的高颜值外观

北京现代Encino在造型设计上更前卫、运动,相信更复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尤其是双层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双色式的车身以及“Coupe”风格车顶的搭配,再加上充满新意的分体式大灯,使得Encino不仅颜值超高。而且动感活力的跨界时尚风格,和双腰线的设计,更是让Encino侧面车身充满了立体雕塑感。车身尺寸4195/1800/1575mm,轴距2600mm。带来宽敞乘坐空间的同时,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

配置丰富 科技感十足

即将到来的北京现代ENCINO可谓将科技值点满——不仅具备人机交互功能,还拥有全景语音控制,在线支付、远程控制以及碰撞辅助、驾驶员疲劳监测等诸多“黑科技”。多项智能配置的搭载,令ENCINO的性能更加出众,日常使用也极为便利。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ENCINO将搭载前方碰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诸多高科技配置,保障车辆行驶的安全。

总结

横空出世的北京现代ENCINO,必将助力北京现代开辟高性能SUV这个全新细分市场,在未来竞争中展现出黑马本色。可以清楚地看到,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北京现代ENCINO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参考竞品车型15万级别的售价,也让我们对ENCINO的官方指导价及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