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市江津白沙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监理拟中标结果出来了

2018年02月27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相信广大的重庆江津区的小伙伴对白沙长江大桥都十分的关切,有的网友在江津白沙贴吧说吹化了,这样大的工程哪里说化就能化的了啊。

这不,江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今天公布了江津白沙长江大桥及连接线工程监理拟中标结果公示表。

null

从公示表中可以看出哪家公司的概率最大。目前江津区白沙镇拥有人口16万。

白沙距重庆73公里、距泸州75 公里、距贵州赤水60公里。上接合江、泸州、叙府;下通重庆、涪陵;南驰贵州、云南,北走永川、壁山。交通发展潜力大,是合江、泸州、黔北地区通往重庆的必经之地,扼重庆西南地区之要道。

白沙紧靠万里长江是通往川南辐射黔北、贵州的物资集散枢纽中心。现拥有2个国家级深水良港、10个长江客货运码头。北面有成渝铁路联结成都和重庆,南面有四通八达的公路网通向本区南部的乡镇、渝南、川南和云贵。渝滇高速公路(西南出海大通道)横贯城区而过。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十多万白沙人民期盼已久的白沙长江公路大桥终于在2017敲定了。为了加快白沙长江大桥和园区的建设,重庆白沙建设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与白沙镇高屋社区彭家庄居民小组、通树坪居民小组签订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开展了土地和房屋的丈量、摸底工作,并参照江津府发〔2008〕56号文件和江津府发〔2013〕70号文件的标准对房屋进行搬迁安置,在未取得征地批文前,重庆白沙建设有限公司每年按照流转合同的规定以1645元/亩支付的流转金。 本文由江津百世快递编辑www.nccz.cn 转载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