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回应部分CS751.5TGDI机油增多事件:3月2日前公布解决方案

2018年02月27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昨日(2月26日)晚间,长安汽车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信息:“近期,我司接到部分CS751.5TGDI车型用户反映机油增多的现象,我司对此高度重视,正在积极采取措施,完整的解决方案将于3月2日前向社会公布,由此给广大车主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这再次凸显长安汽车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及确保产品品质的诚意。

null

正视问题,长安汽车主动回应

在中国汽车品牌中,长安汽车在产品召回方面的积极主动,是其与被动召回品牌迥然不同之处:即使是一些不被人察觉的细微之处,长安汽车也会发出公告呼吁车主返厂查验。

尽管这种正面积极的态度会招致质疑,长安汽车也依然瑕不掩瑜,再加上开诚布公的态度,不仅使其销量增长迅速,其产品满意度和品质的提升,也超出了一般车企的常规速度。

null

长安CS751.5TGDI车型于2016年10月12日上市,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125kW),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上市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

此次公告主角,也是长安汽车的销量担当,2017年长安CS75累计销售240095辆,在SUV市场中排名第七,足以见证其市场号召力与好口碑。

不晚于3月2日给出完整解决方案

据了解,累计销量突破20万的长安CS75,此次发生机油增多的现象,是基于北方偏寒冷地区的13起机油增多案例。今年2月初,长安汽车获悉东北、内蒙、山东等地区,而根据情况,估计不排除此问题与寒冷气候及车主用车习惯相关。

null

因此,在今年春节前夕,长安汽车专门组织了工程师在漠河、哈尔滨等地进行实车、实地测试,相信此份声明的发布,代表了长安汽车已完成了此问题的技术解决方案制定。

而长安汽车将解决方案公布时间定为不晚于3月2日,则是预留了足够的时间向质检总局备案和做生产切换,或许将对部分涉及问题的车辆进行召回处理,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