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即将上市的这些新能源车,你最想买哪款?

2018年02月27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新能源车无疑是当前最热的汽车话题,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新能源汽车,那么在2018年又有哪些新能源汽车值得期待呢?

null

进口

进口大众e-Golf

2018年3月1日上市

null null

新车将会在3月1日宣布正式上市,搭载35kW锂电池,最大续航达到255公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大众e-golf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此外大众e-Golf配备C形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多出加入蓝色元素以表明其电动身份。内饰搭载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并采用Discover Pro车载娱乐信息系统,通过9.2英寸中控屏实现,并支持手势操作。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MirrorLink功能与手机互联,新车还将推出带行人监测的自动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和车到偏离系统等配置。

合资

宝马530Le

2018年3月内上市

null null

就在上月30日,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华晨宝马沈阳新大东工厂驶下了生产线,它打破了宝马在新能源市场上没有国产的尴尬局面,新车纯电续航里程61公里,0到100充电时间四小时,百公里油耗仅1.9L,将与宝马5系长轴版共线生产。

国产

吉利帝豪EV450

上市时间:3月

null null

目前新款帝豪EV450已开启预售,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共计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4-17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8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超过450公里,因此官方称之为帝豪EV450。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并于下月正式上市销售。

腾势500

上市时间:近期

null null

虽未上市,但已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9.98-32.98万元。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与下进气格栅,更加符合新能源车的定位,同时更简洁、更贴近概念车的造型也让其设计风格更显年轻运动。全系标配有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雨量感应式雨刮、前/后电动车窗(一键升降)和前风窗防紫外线隔热降噪玻璃等,而荣耀版还有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和全景式滑动天窗等。新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1公里,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35公里。

WEY P8

上市时间:北京车展

null null

WEY P8属于WEY旗下的首款混合产品,外观可以看见除去前后保险杠所带来的不一样之外,整车的线条,尺寸轴距以及腰线都和VV7一致。搭载了官方称之为PLUG- 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智能四驱技术,搭配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250kW,最大扭矩为524N·m,百公里加速为6.5秒,官方公布百公里油耗为2.3L,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60km。

威马EX5

上市车展:第三季度

null null

威马首款量产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前脸采用多线条进行勾勒,使其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内饰屏幕可以根据使用者需求自由旋转为横向布局或者竖向布局。这款紧凑型纯电动SUV,售价在20万元左右区间,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450km。

前途K50

上市时间:6月

null null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6月份在市面上就能看到这款车了。前途K50采用纯电动驱动,并在前轴和后轴各有一台电动机形成四驱形式,两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00kW,扭矩达到650Nm。据悉,前途K50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6S,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

领克01 PHEV

上市时间:未知

null null

领克01 PHEV与普通燃油版车型的变化不大,其主要差异在于进气格栅顶部及翼子板装饰均加入了表明环保身份的蓝色元素。分体式大灯设计依旧得以保留,向外突出的LED日行灯组成为了整车焦点,极具个性。尾部右侧的“01”标识更改为“01 PHEV”以表明动力形式。领克01 PHEV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构成形式为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265N·m;电动机的峰值功率为60kW,峰值转矩160N·m,纯电动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可达51公里。

小鹏汽车G3

上市时间:未知

null null

在上个月2018消费电子展(CES)上,小鹏汽车旗下首款上市量产车型小鹏汽车G3全球首发。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将会在几个月后在国内正式上市。可以看见它与其他纯电动车型一样,并没有设计传统的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后面。座舱内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触摸中控屏幕,绝大部分控制功能均以触控/语音控制呈现,大大简化中控台设计。至于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

上汽荣威Ei5

上市时间:未知

null null

它可能是国内第一款自主品牌纯电动旅行车,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818mm/1509mm(带行李架1532mm),轴距为2665mm,属于紧凑型纯电动旅行车。最大续航里程400km,和特斯拉Model X基本相当。配以40分钟便可充满80%的电量的技术和荣威引以为傲的互联网“噱头”,天涯君认为真的值得期待。

车和家SEV

上市时间:未知

null null

这款车的定位是城市微型低速电动车,主要用于解决0-20公里/次的短途城市通勤问题。它的造型非常小巧灵活,如果是一个标准停车位可同时停放4辆SEV,极大地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动力上采用了更加环保的电动机驱动,最大续航里程约为100Km,设计最高时速45km/h。对于纯电动汽车常见的里程焦虑问题,车和家SEV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其支持220V直充,同时电池组非常便于拆卸,用户可拆卸后带回家充电。

奇点iS6

上市时间:年底

null null

奇点iS6的亮点还是挺多的,譬如采用对开门设计和3块不同功能的屏幕深受年轻人喜爱,其中3块屏幕分别是15.6寸可旋转的中控屏、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显示屏以及16.3寸大尺寸HUD抬头显示屏。另外,全车更是配备全车8安全气囊和自适应巡航(ACC)、车道保持(LKA)、自动泊车(APA)、疲劳预警(DFMS)、并线辅助(LCA)、盲点探测(BSD)等安全配置。至于续航可以实现400km的续航,并且快充1小时可以保证行驶320km。整体看来20-30万元的价格其实还可以接受。

null

2月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发布了《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与现行的补贴政策相比有所调整。乘用车部分中纯电动车型的补贴政策调整包括技术标准和具体补贴金额:不仅提高了补贴的技术门槛,并细化、强化了技术指标增加补贴档位,在补贴金额上最低档位补贴金额有所下降,而最高档位的金额有所增加。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补贴金额也有所降低,并调整了技术指标,以增强车辆的环保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