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胡俊或加盟奇瑞,负责EXEED产品业务

2018年02月27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云cheyun

原标题:胡俊或加盟奇瑞,负责EXEED产品业务

奇瑞捷豹路虎在未确定继任者的情况下,给出“任期已满”这个原因似乎有些牵强。

2月24日,奇瑞捷豹路虎称,由于任期已满,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常务副总裁胡俊离职,而现有业务暂由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雪峰代理,联合机构客户服务执行副总裁王军协助工作。

奇瑞捷豹路虎在未确定继任者的情况下,给出“任期已满”这个原因似乎有些牵强。而关于胡俊离职后的动向也备受媒体关注。不过,据消息人士称,胡俊或将加盟奇瑞并全面负责EXEED品牌。同时,消息称,多家车企向胡俊抛去了橄榄枝。据目前情况来看,尚未得到胡俊加盟的确切消息。

EXEED是奇瑞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高端产品系列,首款车型EXEED TX也在去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公开资料显示,胡俊拥有20年左右的汽车行业经验。他从1996年开始投身汽车行业,于2012年,正式加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担任市场销售与服务副总裁。捷豹路虎与奇瑞捷豹路虎2014年5月成立IMSS之后,胡俊兼任IMSS服务执行副总裁。2015年5月,正式升任IMSS常务副总裁。

胡俊在奇瑞捷豹路虎以及IMSS任职期间,为捷豹路虎的本土化战略做出了大量努力。2017年,捷豹路虎在华全年销量达146399辆,同比增长23%,创下品牌入华以来销量记录,在年度中国豪华车品牌中销量排行第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