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紧凑型车投诉排行,大众刹车盘吱吱吱!通用变速箱砰砰砰!

2018年02月27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2月27日),《车壹圈》从相关投诉网了解并整理出2017年度国内紧凑型车投诉前20名排行榜。其中,德系大众品牌和美系通用品牌几乎占据整个榜单的1/2,而一贯以“高质量”著称的日系(日产、丰田)品牌也多次在榜单中出现。

null

德系大众沦陷

null

从榜单中我们不难发现,光大众品牌旗下车型就有4款,包括常年稳居投诉榜榜首的宝来、频繁现身投诉榜的明锐、曾经因断轴门“爆火”的速腾以及销量不减的朗逸。其中,对其投诉最多的还是制动异响问题,车主对此表示很无奈。难道大众除了烧机油,还存在刹车异响的通病么?

null

但话又说回来,大众车型尽管存在一系列问题,投诉量也不低,但像宝来、朗逸、速腾这些年销几十万的车型,这些投诉量也还尚且接受;而像斯柯达明锐这款销量并不走俏的车型,全年投诉量近700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尽管圈哥对大众并不“感冒”,不过还是希望大众好好改进产品,不要辜负国人的心。

美系通用霸榜

null

再来说说另一霸榜的美系通用品牌,和大众一样,都有4款车型上榜,包括稳居前三的雪佛兰科鲁兹、投诉榜“常客”别克英朗及其“朗”字辈车型等。从投诉的问题来看,车主反映最强烈的还属变速箱异响问题。

null

当然,之前圈哥也有试驾过全新英朗,三缸机就不说了,光变速箱异响、顿挫就让圈哥十分郁闷。经过消费者的投诉,再加上亲身试驾,圈哥敢断定美系通用除了以上车型,其它车型肯定也存在变速箱异响的问题,难道通用没有发现么?

日系后来居上

null

对于日系多款车型上榜,圈哥当时还有点惊讶(不带情绪!客观说问题!),毕竟日系品牌车型在处理问题上相比德系和美系品牌车型还算到位。从投诉情况来看,日产轩逸、骐达以及丰田卡罗拉普遍存在变速箱问题。要知道的是,像轩逸、卡罗拉车型在国内销量是相当不错的,如果问题迟迟未解决,估计今后的销量想必会大打折扣。

null

最后,在3.15到来之际,《车壹圈》愿意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倾诉平台。在这儿,有资深老司机、维权律师、当然也不乏汽车厂家技术人员与高管等等。如果各位朋友在买车、用车过程中也遇到了不靠谱的事情,多次沟通都没有获得满意的结果,欢迎跟圈哥聊聊你的不愉快,在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圈哥将尽全力搭建一个信息畅通,公开公正的沟通渠道,维护厂方、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正当合法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