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 63特别版官图 更个性化

2018年02月27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梅赛德斯-AMG G 63特别版官图 更个性化

日前,梅赛德斯-AMG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AMG G 63 Night Package(暗夜套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使新车外观更加个性化。

梅赛德斯-AMG G 63特别版官图 更个性化

外观方面,新车与AMG G 63十分相似,新车前格栅由12条垂直的镀铬饰条组成,两侧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此外,在后视镜外壳、前保险杠、尾部的外挂式备胎以及侧裙等处均采用了亮黑色表面。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21英寸双五辐式轮圈,并且可根据需求选装22英寸。

梅赛德斯-AMG G 63特别版官图 更个性化

梅赛德斯-AMG G 63特别版官图 更个性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倾向于后轮驱动,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