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贾跃亭“倾尽家产”造的这款车居然卖这么贵

2018年02月27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近日,乐视超级汽车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表示,旗下首款量产SUV FF 91将于2018年年底交付第一批车,国内售价或将超过200万元。目前,该车已在FF的官方网站开启预售,定金为5万元人民币。

作为贾跃亭“倾尽家产”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豪华SUV,FF 91此前已在2017年CES国际电子消费展上正式亮相,其采用溜背造型和四门对开设计,车头取消了进气格栅,前大灯与尾灯造型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及全LED光源,中央可亮起FF的LOGO,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5.250米的车身长度,以及22英寸的风韵车轮,使FF 91跻身大型SUV行列。

null

​据悉,FF 91将未来的竞争对手指向特斯拉MODEL X,而通过对比可以发现,FF 91在空间、动力上都着有更好的表现。

null

此外,FF 91还有很多吸引人的“黑科技”,比如电子外后视镜中的模块化智能后视系统,能将拍摄到的画面实时同步传输到车内的显示系统之上,相较于传统的外后视镜,不但能优化风阻系数,还大大降低了驾驶员的视野盲区;自动泊车功能,可通过手机上的 FF Control app来召唤车辆,实现了智能接驳服务;搭载Velodyne智能升降3D激光雷达技术的驾驶辅助系统(ADAS),可再现出超高细节的360度周遭环境图,为驾驶安全保驾护航;车内后排座椅采用了设计灵感来自NASA的“零重力座椅”,能让乘客享受媲美头等舱的待遇。

null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特斯拉在销量不断攀升、总营收增长68%的同时,净亏损也创新高,达到了22.41亿美元。这为FF敲响了警钟,毕竟为造车倾尽家产的贾跃亭比特斯拉更需要考虑盈利问题。

此外,与其他造车新势力成员目前发布的产品相比,FF 91最大的争议点在于其过高的售价。

null

爱驰亿维联合创始人、CEO谷峰曾表示,当前,新造车企业存活下来的关键是要突破新能源汽车的成本问题,生产出价廉物美的新能源车型,就像当年福特汽车公司推出T型轿车一样,这样才能真正拓开造车新势力自身的价值空间。由此,售价超过200万元的FF 91似乎还难以托起贾跃亭的造车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