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和日系硬派越野车拔河,结果日系车废了...

2018年02月27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null

​大家好我是包包~

日产途乐和吉普牧马人肯定是很多小伙伴的梦想之一。可偏偏有些土豪却拿着我们的梦想去玩游戏,咱先看看视频这俩老哥在玩什么?

别担心流量,就10秒,快点开看!

可以看到视频中俩车在玩拔河,都快完事了途乐不高兴了,无奈的喊出了“库嚓”一声,路人甲淡定的说出俩字“坏啦?”。好像还真坏了,都掉渣渣了,包包觉得是半轴折了,小伙伴们觉得呢?

这对车的损害是不是有点大?车是用来拉人的,让它拉着小两吨多的车,本身就对车的负担就很大了,关键你拉的车还在跟你较劲,可想而知你的车会高兴么?它当然得喊了!

null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看热闹归看热闹,包包也觉得汽车拔河挺好玩,先别着急学人家玩这项新比赛。用车拔河除了能彰显有钱任性以外,还能证明车的什么性能特点?拔赢的车赢的关键在于哪?

请小伙伴们留言给我们,说出你的观点!我们的答案也会随之跟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