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真“钢炮”不要紧 拿这些运动两厢车来凑

2018年02月27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 罗毅

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喜欢热血喜欢运动,喜欢新鲜事物,追求颜值和个性。

不过,他们也越来越喜欢车,也越来越懂车。

跑车外表炫酷,但价格高得“感人”!

性能“钢炮”逐渐成为城市年轻人们的Dream Car

即便是性能“钢炮”,售价也得有个半百万,对于大多数刚走入社会的年轻人们还是没那么近!

在梦想实现之前,不妨试试它们...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5.99万元(两厢车)

“魂动”语言朝着年轻、动感方向设计,昂克赛拉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线条韵律浑然流畅,“盾形”的前进气格栅提升视觉效果。2.0L车型侧面使用18英寸多辐铝合金轮圈,非常有视觉冲击力。两厢昂克赛拉尾部造型圆润、饱满。

null null

同级中昂科赛拉内饰质感不错,简洁实用弘扬运动精神。悬浮屏幕符合时下潮流。银色装饰条加强时尚气息。一切设计围绕驾驶者,常用实体按钮设计在合理位置,人机工程学表现极好。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高配车型中置转速表很战斗。

null

昂克赛拉使用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48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158Ps),最大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7.5代高尔夫和7代车型甚至是第6代,在本质上没有什么太大区别,高尔夫始终未能摆脱品牌套娃设计。如今的高尔夫在传承经典,也在朝着时尚与运动努力做改变。7.5代高尔夫线条多为直线,看起来多了几分阳刚之气。整车外观没有太多惊艳之处,即便设计习以为常,可是依然没有让大多数人产生乏味。

null null

对于高尔夫的内饰,我想不用有过多评价。因为还是那浓浓的品牌风味,做工用料较好,搪塑工艺中控台与钢琴饰板搭配,具有一定精致感,简洁务实的车内设计总是让大家看着特别舒服。

null

高尔夫使用1.6L、1.2T、两版功率的1.4T发动机,高尔夫GTI使用2.0T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20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1Ps),最大扭矩225Nm;1.4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GT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元(两厢车)

“马丁式”前脸让福克斯更具家族味道,在经历几次改款之后,整体轮廓依就保持原先的模样。前脸造型阳刚许多,整体时尚运动气息没有衰减。黑色网状进气格栅,散发着浓郁的运动味儿。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彰显着个性。

null null

福克斯内饰不算精致,但始终保持着实用与运动风格。配色以深色系为主,高配运动款还搭配着橙色,内饰氛围因此而显活跃。改款之后的福克斯换用了运动化三辐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激发出驾驶者的驾驶欲望,蓝色指针有着十足的科技感。

null

福克斯使用1.6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59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侃车观点:

昂克赛拉有操控,高尔夫最经典,福克斯动力强。

三款车都是十几万运动风格的两厢车

适合当作年轻人购车的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