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3 Aircross将亮相日内瓦车展,下半年国产上市

2018年02月27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雪铁龙C3 Aircross将亮相日内瓦车展,下半年国产上市

头条新车头图.png喜欢汽车的朋友们都了解,每年进入到三月份,欧洲唯一的每年度都会举办的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就将如期而至了。作为各大汽车商每年首次推出旗下全新产品的最主要展出平台,日内瓦车展素来享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的美誉。

blob.pn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雪铁龙官方渠道获悉,雪铁龙C3 Aircross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并采用了雪铁龙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C3 Aircross还将搭载源自于阿里巴巴的斑马智行系统。

blob.png

▲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

外观方面,雪铁龙C3 Aircross在很多地方都与此前曝出过的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仿,这也突显出雪铁龙一贯独特的设计语言风格。

blob.png

新车前脸采用开眼式设计,两侧狭长的LED前大灯组采用横条式双层镀铬装饰条连接,同时还连接着中央采用三格椭圆形设计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进而使整车的视觉延展效果得到了提升。

blob.png

下侧面积占比较大的雾灯区域的设计风格,使新车前脸更具辨识度,而结合黑色的底部护板、轮眉和花瓣式轮圈等部分的设计,同时还有后视镜外壳以及C、D柱之间的彩色涂装及红色装饰,使新车整体配色富于时尚和年轻个性的活力气息。

blob.png

在车顶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搭配红色装饰性上车顶行李架、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直线天线。车尾部分,设计在主打简洁的同时也有诸多可圈可点之处,后部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装饰,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圆形内部回字形的灯组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而点亮之后相信也会有较为独特的点亮效果。

blob.png

内饰部分,雪铁龙C3 Aircross和现有车型天逸设计风格类似,皮质包裹的方向盘结合中控部分的大尺寸液晶屏和集成了多媒体控制的多功能按键以及独特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进一步彰显出科技质感。

blob.png

同时该车还会搭载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刹车辅助、多路况选择系统、盲点监测、陡坡缓降、驾驶员疲劳感应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blob.png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曝出的信息,新款雪铁龙C3 Aircross基于和欧宝Crossland X相同的平台打造,因而C3 Aircross预计也会提供前轮驱动系统,并将推出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海外版C3 Aircross则分别搭载三种经过不同调校(60.27kW/80.85kW/95.55kW)的1.2T汽油发动机PureTech以及两种调校(73.5kW/88.2kW)的1.6T柴油发动机BlueHDi。传动部分,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blob.png

据悉,雪铁龙C3 Aircross在本年度的日内瓦车展亮相之后,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继天逸之后,雪铁龙C3 Aircross这款车或许也可算作是雪铁龙方面放出的又一款促使东风雪铁龙在销量层面重新站住脚跟全新大招,而未来能否凭借此增加走量车型,助力神龙重回赛道,还需要看日内瓦车展上参展的雪铁龙C3 Aircross会否带来更多的新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