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算前瞻的前瞻 丰田C-HR很快就要来啦!

2018年02月27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终于等到你。

null

当下小型SUV市场是非常有活力的,小型SUV也深受年轻人青睐,其中合资市场长期被X-RV和缤智霸占,丰田当然坐不住了。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丰田就表明了将会把在海外市场畅销的C-HR引入国内。并且,预计国内会生产两个版本,其中广汽丰田可能会引入原汁原味的C-HR,而一汽丰田则可能会对海外版的C-HR做一些调整,并命名为——奕泽。下面我们就以海外版C-HR为准,聊一下这款车。

null null

不得不说,当下市场,“颜值”简直就是第一生产力,试问有多少人是因为C-HR是因为它的外观而等到现在的?造型十分动感,线条流畅且富有张力。前脸造型与RAV4荣放有些相似,侧面腰线连接了前后大灯组。整车的视觉重心很低,肌肉感很强。

null

尾部同样犀利,细看好像把思域的尾部拉高了一样。不过这样的尾部造型现在看来,放在C-HR上会比思域更加漂亮。

null

车辆整体辨识度很高,后门的把手为隐藏式。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达到了2640mm。

null

内饰方面,从海外版来看,相对于C-HR的外观而言,并没有太多的惊喜。内饰整体造型布局比较简洁,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了悬浮式中控屏幕,预计将会搭载丰田全新的HMI人机交互系统。

null

在配置上,全新C-HR可能将会出现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8声道9扬声器JBL音响、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C-HR有1.2T、1.8L混动、2.0L自然吸气三种动力配置,引入国内的版本前期可能只会推出代号为M20C的2.0L自然吸气版本,与之匹配的则会是CVT变速器。混动版可能要等一段时间了。可能有很多朋友会比较期待混动车型或者说1.2T的版本,不过对于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比较青睐2.0L自吸的。

null null

另外,在日本市场,厂家提供八种颜色让消费者自由选择,配色相当大胆年轻,与其定位人群特征十分相符。希望引入国内也可以保持。而在驾驶层面,C-HR作为TNGA架构(TNGA架构中包含了一条十分重要的开发原则,即是“以驾驶者为中心”)下的产物,它的操控和驾驶乐趣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结语: 虽然当下小型SUV市场,大量产品基本都是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但多数消费者对小型SUV的第一诉求仍然是实用性,或者说空间和配置方面的表现,虽然各路汽车媒体都喊着个性或者驾驶。而当下看C-HR的话,作为全球车型,对中国市场的考虑可能会比较少,凭借大胆个性的外观设计和驾驶感受能否在中国小型SUV市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新车资讯还请关注跟我视驾,关注G哥微信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