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8车PC端首页改版,多场景体验“车生活”

2018年02月27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58车PC端首页改版,多场景体验“车生活”

  近日,58车PC端完成页改版上线。58车全新PC端首页重点优化了旧版的浏览体验,通过个性化地设置多个场景,细化版块功能,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增加关键信息露出,从而大幅增强阅读及应用体验。

58车PC端首页改版,多场景体验“车生活”

  此前,58车M端已率先完成改版上线,全新改版后的M端和PC端在操作上更加直观和便捷,致力于简化用户操作流程,轻松满足用户的“车生活”需求。

  增加关键信息露出,定制精准个性化服务

  全新改版后的58车PC端,分设置“推荐、猜您喜欢、看车、买车、车生活、互动”等场景,在内容上更加精准和个性化,能够多维度契合用户的浏览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个性化的服务。

  升级后的58车PC端,在前几屏增加了关键信息的露出。车辆报价、配置、图片等信息均在醒目位置呈现,让用户一目了然。资讯方面也将用户最感兴趣的信息集中体现在标题中,给用户更加直观的浏览体验,迅速抓取到有效信息。同时,排版更加合理,根据信息主次与用户浏览习惯,交使用两栏与三栏排列。

  据了解,58车PC端此番升级改版,将用户画像技术进行最大化应用,更清晰的展示用户喜好,为用户定制个性化服务。“猜您喜欢”基于用户的浏览痕迹,结合58车的数据积累,绘制准确的用户画像,充分考虑用户阅读习惯与切身需求,进行个性化推荐。“猜您喜欢”场景版块,率先为用户筛选更具价值的信息,快速满足用户需求。搜索框会对用户搜索进行历史记录,分析用户所需车型及价格信息,分析用户需求,进而展现在浏览推荐中。方便用户操作的同时,也避免重复输入操作。针对尚无搜索记录的新用户,58车将会推荐点击率高、口碑好的热门车系。

58车PC端首页改版,多场景体验“车生活”

  除了以上一些亮点之外,58车新版PC端首页还增加了新产品内容的露出、3D交互细节的融入等,开创了汽车网站的全新体验。

  多场景区分,全面覆盖“车生活”

  新版58车PC端首页,对场景化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解析用户不同的浏览习惯,将网页功能版块细分为多场景。在整个网页布局方面,不仅清晰地进行分区设置,还在网页右侧实现场景一览,当鼠标滑动至“推荐、猜您喜欢、看车、买车、车生活、互动”等任一场景时,轻松点击,即可顺畅实现场景切换,自动跳转相关场景版块内容,从而实现用户浏览需求的一键直达。

58车PC端首页改版,多场景体验“车生活”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推荐”场景版块下方,大幅展现时下热门的新车及主流车型信息之后,特别新增并前置了“猜您喜欢”场景版块。如此,既能满足汽车爱好者及汽车从业人员对于新鲜资讯的需求,又能为普通消费者选车时提供及时的帮助。

58车PC端首页改版,多场景体验“车生活”

  而具有明确购买需求的用户,也可以进入“看车、买车”场景版块,直接获取专业的购车建议与指导。同时,58车PC端特别设置“最受欢迎的车、热门排行、降价排行”等各类排行榜,为正在选择阶段及购车方面毫无头绪的用户,迅速完成筛查,便于用户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头好”。此外,针对已购车的车主,在“车生活”场景中设置爱车信息,就能获得专车专用的保养套餐,页面中将介绍各类售后门店信息、用车指南、用车服务,让用户在用车环节毫无后顾之忧。此外,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任何疑惑,都可以通过“互动”场景来解决。“论坛热帖”提供各车主最感兴趣的话题讨论,“汽车问答”则由专家答疑解惑,给车主提供专业用车指导。

58车PC端首页改版,多场景体验“车生活”

  业内人士分析,大数据、用户画像、多场景等正是58车PC端首页改版的关键词。现如今,“场景”已经成为品牌、产品亲近用户的首要考量要素,从用户需求出发,以场景为突破口,以提升用户体验为终极目标,正成为企业优化服务升级的主流趋势。58车即是如此,为构建智能化“车生活”场景,赋予了新版PC端更精准的服务功能,为用户提供“更简单”的“车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