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最推荐的10款车 在中国混的怎么样?

2018年02月27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美国人最推荐的10款车 在中国混的怎么样?

美媒Consumer Reports最近出了一篇全新的汽车类报告——2018年最推荐购买的10款车型,从路测成绩、可靠性、客户满意度、安全性等多种指标综合考量,选出了来自10个不同细分市场的最佳车型。

那么这份报告中的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又是如何,是否依然值得购买呢?

丰田卡罗拉

Consumer Reports认为卡罗拉拥有紧凑型轿车买家所追求的所有优点:内部空间利用率高、宽敞的后排座椅、良好的运转平顺性和超低的油耗,只是在驾驶感受上不能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过依然是瑕不掩瑜。

在中国市场,一汽丰田卡罗拉2018年1月卖出了46735辆,超越了朗逸成了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看来中国消费者的眼光确实不差。

好的产品总归会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不管你身处何方,选购卡罗拉都是一个聪明的决定。

雪佛兰Bolt EV

Consumer Reports认为雪佛兰Bolt EV在有限的价格内提供了迅捷的加速、凌厉的操控,在空间实用性、续航里程、车厢静谧上同样拥有不错的表现,是最值得推荐的紧凑型纯电动车。

鉴于“双积分制”即将要在我国实行,雪佛兰Bolt EV未来还是有很大可能被通用引入中国市场的,在价格合理的前提下配合上新能源补贴政策,这款车在“双限”城市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奥迪 A4

虽然全新奥迪A4在外观设计上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但是在运动性、科技感和豪华感方面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尤其是高功率的45TFSI版本,配合上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全时四驱,操控感受和动力感受都十分出色。

当然,这也是Consumer Reports认为奥迪A4是最值得推荐的豪华中型车的原因,不过他们同样认为奥迪A4存在一个非常明显的短板,那就是后排空间有些局促。

不过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奥迪A4L显然没这个问题,一个月两万多台的销量也稳居细分市场第一,我想应该是它的均衡和全面打动了中国消费者。

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一直都是美国中型车市场的中坚力量,在美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很高,第八代凯美瑞这次受到Consumer Reports的推崇也在情理之中。

第八代凯美瑞在应用了TNGA架构之后在驾驶表现上有着很大的飞跃,全球第一热效率的2.5L发动机带来了优秀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尤其是在大部分车型都标配了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国产版车型甚至全系标配了10安全气囊,产品力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

目前广汽丰田凯美瑞的订单已经超过2.5万辆,现在下单混动甚至要到6月份才能提车。没办法,好车就是要等。

雪佛兰Impala

这款车在跟中国消费者关系不大,不过整体的车身尺寸和内饰豪华感非常对美国人的味口,价格也不到4万美金,性价比很出众,因此被Consumer Reports评为最值得购买的中大型轿车。

丰田塞纳

美国市场对MPV车型一直有着很高的青睐,而丰田塞纳是这个级别表现最全面的车型,他不仅拥有充沛的动力、实用的八座布局,燃油经济性和内饰豪华感表现也同样不俗,这让它成为Consumer Reports最推荐的MPV。

丰田并没有将塞纳官方引入中国,不过这款车在平行进口市场却非常受欢迎,应该是平行进口渠道销量最高的MPV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的车型在美国市场表现都不错,一来是因为机械素质确实优秀,二来是因为价格确实不贵。

不过森林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确实谈不上有多好,尽管有着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的加持,不过在中国人最在意的豪华感和配置上确实存在硬伤,而且进口车型的身份也让它的价格相较同级车型贵了不少。

当然,无可否认的是,森林人依然是一款优秀的紧凑型SUV产品,只不过在中国买它需要太多情怀的加持。

宝马X3

2018款的全新一代宝马X3采用了和5系、7系相同的平台,将驾驶乐趣、全新的技术以及实用性融合地非常好,动力顺畅的同时还有着SUV车型中出众的操控性,表现十分全面。

而全新一代的宝马X3预计将在今年年中由华晨宝马正式国产,正式加入中国豪华中型SUV市场的竞争大潮中来,预计其销量应该会比现款进口车型有大幅度的提升。

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这款车无需多言,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市场,它都是中型SUV市场的霸主。

它拥有着得体的动力、出众的空间和丰田品牌一向出众的可靠性,对于那些想要购买一款表现全面的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汉兰达有着出众的吸引力。

今年年中,广汽丰田汉兰达也将赶上美版车型的步伐,换上全新的前脸设计,在配置上做出大幅升级,进一步提升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福特F-150

F-150车系是美国最畅销的皮卡,当然也是Consumer Reports最推荐购买的皮卡车型。

尤其是现款的F-150换上了2.7T和3.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内部配置也往舒适豪华的路子上走,整体的功能性和实用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进口到中国的F-150只有最高规格的猛禽版本,官方售价已经达到了62.18万元,不过所有的配置都是顶级的。如果你想买一台用来长途穿越的车,那么猛禽依然是性价比不错的选择。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