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逸”之后又来了个“龙逸” 雪铁龙全新SUV下半年即将上市

2018年02月2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天逸”之后又来了个“龙逸” 雪铁龙全新SUV下半年即将上市

们都知道雪铁龙在去年推出了一款紧凑级SUV——C5 AIRCROSS,中文名为天逸。这款车可以说是将法系车浪漫、大胆的设计发挥的淋漓尽致,与它的兄弟车型标致4008组成了两道最独特的风景线。

而就在今年下半年,雪铁龙还将会推出一款小型SUV——C3 AIRCROSS,不过“龙逸”可能不是它的最终命名,因为神龙汽车公司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先后注册了“云逸”、“飞逸”、“龙逸”三个商标,所以其中一个有望成为C3 AIRCROSS的中文命名。

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与C5 AIRCROSS颇为相似,但是C3 AIRCROSS却显得更Q萌、更可爱,细节方面的设计也有很多不同之处。分体式格栅的上部分与两侧的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而下方的中网和两侧的大灯则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这是C3 AIRCROSS显得可爱的原因。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加上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外壳以及C、D柱之间的彩色涂装,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会很有吸引力,而花瓣式轮圈也让其显得与众不同。

C3 AIR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155/1765/1637mm,轴距为2604mm。与自家的C3-XR相比在长度和轴距上短了107mm和51mm,而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17mm和80mm。

车尾的造型简洁、圆润,看起来干净大方,十分可爱的尾灯设计也与前车灯的风格相呼应。而且细节上依旧充满了设计感。比如新车的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内部回字形的灯组布局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

中控台同样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棕色和黑色拼色显得层次感很强,而且中控台的棕色部分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平底式的方向盘也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方向盘两侧的按钮集成了多媒体、蓝牙电话和语音控制功能。

而且我们不难发现这款C3 AIRCROSS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设计上都采用了大量的圆角矩形元素,在内饰上,我们看到方向牌中央的喇叭按钮和空调出风口的装饰都有着这样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三种调校的1.2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以及两种调校的1.6T柴油发动机,当然柴油发动机是不太会引入国内了。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今年将要上市的小型SUV真心不少,除了还没上市就已经大火的丰田C-HR、大众T-ROC之外,还有现代ENCINO。再加上原本就霸占着小型SUV市场的本田XR-V。不得不说,C3 AIRCROSS上市之后的日子也着实是不好过。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