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乐视汽车要卖200万!这些传言真实性有几分

2018年02月27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乐视汽车要卖200万!这些传言真实性有几分

头条新闻头图.jpg

春节过后,随着日内瓦国际车展的到来,汽车圈又开始活跃起来,关于汽车新闻的报道也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汽车圈中,这些传言究竟有多少真实性。

FF91售价或超200万人民币并于今年年底交付

不靠谱指数:★★★★★

u=1790414201,1659124820&fm=27&gp=0.jpg

FF91作为乐视汽车进军高端电动互联网汽车的产物,在刚刚亮相时确实非常惊艳,不过接下来的发展并不乐观。贾跃亭为打造电动汽车FF91可谓是倾尽家产,乐视危机之后,贾跃亭在乐视亏欠巨资的前提下,竟将大笔资金转移美国,继续进行他的造车梦。

timg (7).jpg

先不说其是否真的在造车,对于一个完全没有造车经验的公司,在两到三年的时间研发出了一款售价超200万人民币的电动车,这样的售价就让人有些匪夷所思了,试问谁会拿着200万相信一个携巨资“流亡”国外的人开发的产品。

timg (5).jpg

而且由于资金欠缺,后续的产品、保养等问题能不能得到保障都是一个未知数。俗话说得好,“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再四”,所以对于一个善于玩资本的企业家来说,他打造的这辆售价超200万人民币并承诺今年年底交付的FF91电动汽车,其不靠谱指数五颗星不足为奇。

绿驰全新电动车亮相日内瓦,3秒破百

不靠谱指数:★★★★★

随着日内瓦国际车展的临近,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的绿驰,将推出一款全新四门电动车型——Venera,并将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据悉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不过在没有实车的前提下,一切的一切皆不真实。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H1qTakeAUpJ2AAF5cNvvbkE773.jpg

汽车在经历了大约三百年的发展之后,才形成了如今的格局,对于起步较晚的中国汽车工业来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说我们抓住了新能源汽车的机会,但也得实事求是,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所以绿驰Venera在没有实车之前,3秒破百的不靠谱指数也为五颗星。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IlqTakeAQYr6AAD1pGy3M38296.jpg

沃尔沃XC50定位双门轿跑SUV

不靠谱指数:★★★★

近日,有消息称沃尔沃正式注册了“XC50”的商标。新车或将于2020年发布,其定位为一台双门轿跑SUV车型。

timg (2).jpg

▲沃尔沃XC40

近年来,沃尔沃非常重视SUV市场的发展,其SUV车型更是涵盖了98%的细分市场。而奔驰、宝马、奥迪作为沃尔沃强劲的竞争对手,它们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非常可观,因此如何增加销量才是沃尔沃的首要任务。

timg (3).jpg

▲沃尔沃XC60

双门轿跑SUV作为SUV细分市场较为小众的车型,并不能为沃尔沃带来非常可观的销量,就目前来说,沃尔沃并不会推出双门轿跑SUV。因此,沃尔沃XC50定位双门轿跑SUV的说法,不可靠指数为四颗星。

timg (4).jpg

▲沃尔沃XC90

领克01将推出1.5T车型

不靠谱指数:★★★

领克01自2017年上市以来,以超高的颜值以及全系2.0T的动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官方指导价为15.88-22.08万元的领克01,刚刚上市别被订购一空,其2.0T车型年规划20万台的产量,也是供不应求。

timg (1).jpg

按常理来说,车价越高所获得的的利润也就也高,在2.0T车型供不应求的汽车市场,领克01对于推出1.5T车型的计划并不会非常积极。

u=3270948025,1175114358&fm=27&gp=0.jpg

虽说这台1.5T三缸发动机来自沃尔沃,但是在中国汽车市场由于消费者对三缸机固有的消极认知,对于三缸发动机的推广也非常困难,之前宝马的三缸发动机更是以失败告终。所以对于目前汽车市场上供不应求的领克01的2.0T车型,推出采用1.5T三缸发动机的领克01车型,不靠谱指数为三颗星。

u=3856102305,1716948194&fm=27&gp=0.jpg

头条说:在众多不靠谱信息中,造车新势力俨然成为了众矢之的,毕竟大家更乐意看到真实的产品,而不是PPT理念或者概念车的阶段。想要得要消费者的认可,并不在于概念车有多么炫,也不在于PPT写的多么好,能开上真正开上汽车产品,才是消费者最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