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7/奥迪Q8/昂科雷Avenir重磅上线,今年的SUV来头都不小,全尺寸身材大秀肌肉

2018年02月27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很多人都说SUV的热潮快烧到头了,但这个“头”烧了几年还是没有烧尽。对此,汽车生活认为,与其整天猜测什么SUV红利何时结束,还不如踏踏实实做好SUV,能卖好一款是一款。从厮杀得异常激烈的紧凑型SUV,到去年红红火火的小型SUV,今年中大型SUV是不是也应该下场了?

没错,今年确实有多款重量级、大吨位、大块头的SUV即将登场,对于喜好中大型SUV的爱好者来说,可真是看花了眼。

1

雪佛兰Traverse

null

在今年刚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Traverse RS。作为Traverse的性能版,Traverse RS在普通版车型上打造,换装雪佛兰RS独有的黑色主题套件,黑色领结和运动包围更显酷炫。

null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向工商局申请了“巡境者”和“全揽者”的商标,此外还有“探际者”和“探迹者”,不过不管哪一个,都非常霸气。毕竟雪佛兰Traverse拥有接近全尺寸的庞大身型5189/1996/1795mm,以及3071mm的超长轴距让人顿时感觉渺小。动力总成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92kW(257PS),峰值扭矩400N·m。而且已经确定将在年内进入中国市场。

2

宝马X7

null

作为宝马的旗舰SUV,宝马X7自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概念车以来,便引起众多关注。身为宝马SUV里最大的车型,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宝马X7的车身尺寸将远远超过X5,接近全尺寸SUV。日前传来消息,X7量产版预计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虽然具体数据还没曝光,但车身超长5米,轴距超过3米是肯定了的。

null

宝马X7预计将会推3种动力,其中3.0T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4.4T V8最大功率332kW,峰值扭矩648N·m;此外还有2.0T版本的混合动力车型。第一款准量产的车型已经在去年的12月下线,估计在今年年底可以正式量产。

3

奥迪Q8

null

▲Q8 Sport Concept

奥迪Q8的概念车早在去年的北美车展上亮相,有消息称将会在今年6月完成中国首发。Q8在外形设计上很激进,偏轿跑风格带来很强的运动感。5米的超长车身让Q8具有非常充裕的空间表现,因此在舒适性上表现更佳。

null

▲Q8 Concept

作为强调科技感的奥迪来说,Q8还带来了一些惊喜。根据曝出的奥迪敞篷SUV的专利设计图显示,Q8车上可能会搭载自动开合的顶棚设计。猜测Q8会有标准版、轿跑版及敞篷版三种车型。

4

福特Expedition

null

福特Expedition,新款征服者。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新车的尺寸达到了5232/2002/1962mm,轴距为3023mm。还有的人看到它的第一反应就是F-150上加个壳子,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福特Expedition的庞大。

null

和F-150一样,采用了全铝车身设计和非承载式车身,车身更轻以及钢架强度更高。拥有3440升的货舱空间,甚至可以拖动牵引额定重量为4218公斤的重物。在运输和拖车领域,福特Expedition的用处无可替代。

5

昂科雷Avenir

null

在上汽通用的2018年中国市场产品规划中,已经明确提出了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将引入昂科雷Avenir的计划。在最新标志性的别克家族风格下,昂科雷Avenir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朝着豪华方向演进,飞翼式进气格栅、尊贵的“Avenir”标识,企图攻占中大型SUV的高端市场。

null

车身尺寸为5189/2002/1775mm,轴距达到3071mm,标准的美式SUV范儿。昂科雷Avenir的动力组合为3.6L自然吸气与2.0L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分别为231kW、215kW,峰值扭矩361N·m和260N·m,搭配通用最新的Hydra-Matic 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