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胖虎戳车丨年终奖到手了?是时候买台车回家过年啦(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小型SUV篇)

2018年02月27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胖虎戳车丨年终奖到手了?是时候买台车回家过年啦(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小型SUV篇)

宝骏510

推荐动力型号:1.5L+6MT

官方指导价:5.48-7.68万元

凭啥买它?顶配7.58万

宝骏造就了上市既爆款的神话,宝骏510打破了宝骏原有的模样,从乡镇企业家摇身变成了一个时尚达人,毫无疑问,这辆车的形象设计层面(包括外观内饰)是它的最大卖点。

另外,在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下,宝骏510用如此低的价格提供了这个级别很难见到的一些高端配置,比如全景天窗,比如电动座椅、自动空调等;从驾驶层面来说,宝骏510也比560更有精致感,像换挡时挡闸的机械吸入感,方向盘的阻尼都很细腻,整车的机械品质在同级中也算比较高级的。

长安CS35

推荐动力型号:1.6L+4AT

官方指导价:6.89-9.29万元

凭啥买它?机械品质优良


整个车辆的机械品质上,CS35还是能在这个级别里排到数一数二,CS35的底盘非常好,包括底盘的厚实感,隔音滤震都做得不错,尤其是走烂路的觉得它比其他对手都舒服。

但是4AT想必是个槽点。但是胜在匹配体验好,动力响应轻快有力。

本田缤智

推荐动力:1.8L+CVT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元

凭啥买它?小身材大肚量


本田缤智算得上这个级别的老炮,良好的口碑,时尚的外形,高效的动力系统和灵活多变的空间,都证明了这款车的全面性。

不过底盘表现真的很差强人意,噪音控制也很一般。

马自达CX-3

官方指导价:14.98-15.98万元

凭啥买它?驾控偏科生


马自达从来是偏科生里的佼佼者,后排的不友善,和进口车型的较高售价。

可是如果想买一辆好开的小型SUV,CX-3不会让你失望。隔音滤震水平相对于昂克赛拉甚至更好,至于转向手感和底盘响应不必多说,都是一流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