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下月正式发布!高颜值运动风,心动了吗?

2018年02月27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领克02下月正式发布!高颜值运动风,心动了吗?

领克品牌旗下产品仅有01一款,根据新车规划,企业还将推出全新跨界SUV——领克02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2将于3月2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跨界紧凑型SUV车型

新车采用领克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横向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内部灯带造型立体具有辨识度。

此外,这款车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整体造型十分新颖。并且该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配合紧凑的车身形成一种强烈的跨界风格。

领克02的车身尺寸为4448×1890×1528mm,轴距为2702mm,与同级别车型马自达CX-4相比,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据此前工信部申报图显示,新车采用3色车身设计,前保险杠、轮毂、侧裙以及后保险杠均具有橙色涂装。

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造型相呼应,其中尾灯组采用领克品牌辨识度极高的“能量晶体”造型,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L”形尾灯;

同时两个尾灯之间采用了黑色装饰条相连,并且中间标有LYNK&CO标识。下包围设计横向贯通,并应用红/黑双色搭配,配以底部双边圆形排气管,整体看上去极富运动感。

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领克02还配有扰流板、前/后雷达、后部摄像头以及侧围下饰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2将搭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中,1.5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和115千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B4204T30,最大功率达140千瓦,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在价格方面,参考领克01的15.88万的售价,领克02的预售价应该在10万~12万元人民币左右;具体价位还要等下半年新车上市后才能完全知晓。

你是否喜欢领克的家族式设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