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赞助重庆足球,豪掷2亿元?斯威汽车仅凭足球就能“大兴”?

2018年02月28日 06:48: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明日(28日),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将在重庆举行,重庆斯威汽车成为本赛季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坊间传闻,此次赞助费用高达2亿元之巨。仅诞生一年多急需向上突破的斯威汽车,如此豪掷,难道真想仅凭一只足球就能真正的“大兴”?

null

根据协议,新赛季重庆足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英文:Chongqing SWM Motors Football Team)为新队名征战中超,球队也将启用新的队徽。同时推出重庆斯威足球队定制版SWM斯威X7。

null

据透露,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等将出席,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将率领全体30位队员着新球衣亮相,前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将担纲主持。

null

斯威汽车本次赞助的内容,主要包括球队冠名及前胸后背广告。球队冠名后,原名为“重庆当代力帆”的球队将以“重庆斯威”的名义征战今年中超。球员的前胸及后背广告,也将由斯威汽车冠名,冠名字样为“SWM斯威汽车”。仅这3项内容,坊间传闻总金额就是2亿元,分别为冠名1.2亿元、前胸广告6000万元、后背广告2000万元。

null

仅赞助就2亿元,这价格的确是高。如此高的冠名赞助价格,在中超历史上已是少有。如果按去年当代在力帆足球俱乐部购买90%股份不到6亿元的价格计算,这2亿元的费用足以购买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30%以上的股份了。如果是《车壹圈》,情愿花这2亿元去购买重庆足球俱乐部的股份。当然,前提是要对方愿意出让。

null

事实上真为2亿吗?斯威方面以商业秘密为由婉拒了《车壹圈》的疑问!

斯威汽车于2016年暑假诞生于重庆,迄今两年不到的时间。去年整车销量约5万辆,今年计划突破10万辆,进入中国主流车企队伍。也就是说,今年被斯威汽车定义为“提升关键年”,而足球,被斯威汽车视为“让斯威一球天下知”的利器。

null

斯威汽车,仅凭足球真的就能“大兴”?《车壹圈》将与你一道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