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恭喜4声cn域名站上4100点 数字货币向域名阵地转移

2018年02月28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最近域名行情风生水起,小编以前是个人站长,也持有几个4声cn域名,所以今天再次关注分享域名价格行情。

2月27日在1618域名交易平台上获悉,目前4声cn域名在4000点上已经站稳,在4100点上下徘徊。小编认为4500点以后还会有一波看涨。2018全年预计在8000点左右。而4声cn域名w结尾的目前是4500点。4声母net在310点。今日引人关注的是4声com域名,长期徘徊在6500点左右的4声com域名上涨到了7000点。

其实对于4声cn来说,4字cn同样具有投资价值,因为企业终端购买域名一般是根据域名含义和长短来衡量的。并不会因为声母和字母来区分价格。目前4字cn 是143,目前进入门槛还比较低。

null

目前数字货币风靡全球,各个地区均出现了监管态势,据悉墨西哥未来几周将通过数字货币监管法案。韩国正考虑引导数字货币的法制监管。目前虚拟货币的行情与当年的E租宝相当类似。

不过域名与数字虚拟货币有重大区别,域名特定的后缀特定的字数排位是一定的,也就是说域名的总量是相对稳定的。域名与QQ、车牌、电话号码一样具有收藏价值。域名的实际使用价值也是数字货币不可比拟的。所以说在投资中数字货币更具有泡沫意识。货币就拿人民币来说是以中国国家信用来背书的,100元一张的纸币材质他其实是一张纸并没有多大的价值,是国家的信用赋予了这100元纸具有经济的价值。所以说区块链的货币发行单位你要看是否能够长期存在,能够存在多久,因为这些发行单位尤其是小型单位可能随时跑路。当然投资区块链货币一个愿打愿挨。就和E租宝一样,不要到时损失过大再来抱怨。

目前域名长期看涨,这只是时间问题,而对于数字虚拟货币由于发行货币的单位越来越多,数字货币品种越来越多,带来了许多不稳定性和风险性。

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切记只能小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