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元适合工薪家庭SUV推荐—绅宝X35对比长安CS35

2018年02月28日 09:24:01
分享到:

SUV比轿车有更好的视野、空间表现和通过性,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首购时就选择SUV,那么对于广大工薪阶层来说该如何选择呢?动力强的车型往往油耗就高,轴距大、配置丰富的车型往往价格就高。之前在我们的后台留言中,广大工薪阶层的朋友就指出一个很尖锐且有针对性的问题:目前SUV车型虽然多,但是自动挡车的SUV车型价格有些偏高,希望小编给大家推荐下8万元左右的的自动挡SUV。

null

年后回来小编就开始给大家搜集答案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热门的自动挡SUV:北汽绅宝X35(1.5L自动尊贵型售价为8.88万)和长安CS35(1.6L自动尊贵型售价为8.79万),并以这两款车为例,来对比分析下小型SUV产品力到底如何。

null

说到小型SUV,工薪阶层最担心的就是它的空间表现,毕竟这台车要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其实,加上SUV车型先天性的空间优势,小型SUV的空间已经足够用了。先看这两款车的相关数据,绅宝X35长宽高为分别为4300mm/1815mm/1640mm,轴距为2570;长安CS35长宽高为4170mm/1810mm/1670mm,轴距为2560mm。综合来看,两款车的表现都不错,实际乘坐感受也是不错的。其中,绅宝X35空间表现更好,车身长度多了130mm,宽度上面X35多了5mm,在关系到乘坐空间的轴距上,绅宝X35多了10mm,可能视觉上并不明显,但是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多一点空间就会让后排的家人更宽松些。可以说绅宝X35能提供比长安CS35更大的乘坐空间。

null

再说到最常用的储物空间——后备厢的表现,在常规状态下绅宝X35的最大纵深可达1630m,宽度为1070mm,相应的长安CS35的这两个数据则为1500mm、740mm。这样的数据显然比轿车更具有实用价值,购物、搬家都能帮上忙。而且绅宝X35的空间更有优势。

null

再来看最影响性价比感知的车型配置,虽然我们本次推荐的两款车是8万元级别,但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都很全面,尤其是ESP这项关键安全配置都赫然在列,具体细节大家可以翻阅两款车的配置表。在售价上绅宝X35多出了1000多块钱,但却多出了全景天窗、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座椅加热这些实用配置,让消费者在拥有安全配置的同时,享受到了更高的格调,甚至可以短暂忘记这只是8万级别的产品。可以说,在普遍追求性价比的今天,中国品牌小型SUV的整体表现已经很优异了。

null

小型SUV除了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明显以为,最重要的一点还是用车成本较低,就拿这两款车为例,绅宝X35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为6.6L,自动挡为6.8L;长安CS35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为6.8L,自动挡百公里油耗为7.2L,都非常省油,适合家用。而绅宝X35在油耗方面的优势,可以带来更远的续航里程和更低的加油支出,这显然是这类小型SUV对于工薪阶层很有吸引力的一个点。

null

变速箱方面,绅宝X35和长安CS35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来自爱信的变速箱,爱信的招牌可以保证其变速箱的稳定性和耐用性,而且由于技术非常成熟,1.5L/1.6L+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后期维修保养方面的费用都非常低。

总体而言,中国品牌小型SUV的购买价值很值得肯定,绅宝X35和长安CS35作为这一细分领域的代表产品更是值得推荐。尤其是绅宝X35,8万元预算就可以在驾乘空间、储物空间、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全面满足广大工薪阶层的用车需求,近期想买小型SUV产品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