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这车现在能买吗?和它能有个真正竞争的SUV有哪些

2018年02月28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只能说,斯巴鲁这个品牌,只为真爱粉做车,这些年的销量一直没有抬头的迹象,最根本的原因,还是斯巴鲁有些托大,不肯定大部分消费者的“庸俗”需求而折腰。

null

所谓的“庸俗”需求,其实一点都不庸俗,当我们在购买汽车时,我们最迫切需要的,不是多么强劲的动力水平,而是大空间、用料实诚、省油经济、皮实耐用、维护成本低,而斯巴鲁偏偏反其道而行之,这些大部分人的购车需求,几乎都不能够满足。

null

斯巴鲁在技术领域的特立独行以及以往在拉力赛场上的卓越表现,吸引了很多忠实的品牌粉丝,它的四驱技术以及水平对置引擎是斯巴鲁不得不提的亮点,操控卓越,性能出众,但目前斯巴鲁旗下绝大部分的车型,内饰设计断档,用料惨不忍睹,丝毫没有继承日系车精工细作的优良传统,其中,以森林人为代表的斯巴鲁SUV车型,均没有逃过这一缺陷,在真爱粉的眼里,这些都不是问题,而对于没有斯巴鲁品牌情节的绝大部分消费者,斯巴鲁大部分车型性价比欠佳。

null

因此,斯巴鲁还要在小众品牌里摸爬滚打好一阵,除非哪一天,突然开窍,像马自达一样,将锋芒收起来,真正的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方向靠拢。

null

所以这个问题车镜给出的答案是,斯巴鲁的车可以买,但如果你不了解斯巴鲁,未来只需要车作为纯粹的代步工具,那么,斯巴鲁的产品,或许就不太符合你的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