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忙着挑战各路豪杰,10来万预算你有新选择吗?

2018年02月28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不久前,因有思域车主扬言挑战所有600万以下的车而引发了“全民找思域”风波,部分思域车友表示,在那段时间开车出门总会被莫名其妙的超车、鸣笛,更有甚者是车子被人划伤,这感觉可相当憋屈,好在这股风浪已渐渐平息。

null

那么问题来了,万一思域再次处于风口浪尖,持币十来万待购的你是否有了新的选择?若是没有,不妨看看以下几款。

 

null null

点评:基于上汽MIP平台打造的i6继承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黄金分割的整体比例布局设计不仅带来了0.25cd的超低风阻系数,还使其荣获了G-Mark全球设计大奖。然而实际体验不甚理想的双离合变速箱、向合资品牌看齐的定价、较高的消费者投诉率,间接或直接地导致其销量不温不火。

 

null null null

 点评:过于家族化的外观与内饰虽乏善可陈,但胜在沉稳耐看。与日系、美系车相比,速腾兼顾了车身承载质量与整车装配质量的相互协调,在保证“厚重感”的前提下依然有不俗的油耗表现。省油好开、空间够用、价格不贵、质量有保证、保有量高、维修成本低以及上佳的群众口碑是其获得喜人销量的依仗。

null null null

点评:扁平与丰富层次的完美碰撞,营造出的灵气前脸让人爱不释手。驾驶轻松之余保留一定运动感,辅以年轻的设计、精致的做工,足以让科鲁兹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占一席之地。无需过虑双离合可靠性,通用对变速箱程序的编写足够严谨,牺牲一定换挡速度换取平顺。

null null

在屏幕前指点江山和真正亲身选车还是有很大区别,尤其是对国内最主流的家用车消费者而言。当汽车逐渐告别身份象征,消费者的购车选择也应变得更加理性,因此,听完教授的一番拙见后,不妨自己多去实体店体验,这样对于自己购车的真正需求,才能有更加直观、清晰的理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