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可靠吗?不到2个月,这4款日系车快被投诉爆了

2018年02月28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在很多人眼里,日系车就是技术、工艺精良,省油等车型代名词;因此,不少人在购车时,都会有身边朋友推荐其购买日系车。但日系车就真的那么靠谱吗?非也。根据国内某汽车行业专业网站提供数据,进入2018年不足2个月,日系车占投诉排行榜TOP5车型中4席,情况可谓是触目惊心。

pgc-image/1519785233020d8d21542a5

​冠道投诉严重

具体情况到底是怎样呢?下面车宇世界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东风本田 本田XR-V

东风本田此次上榜的第一款车,根据车质网所提供的数据,在2018年1月1日至2月14日期间,东风本田XR-V位居所有车型投诉排行榜第5名,车主们所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机油乳化、发动机异响及油耗高等方面。

pgc-image/151978525554518e92bbaf0

XR-V问题超多​

2、广汽本田 冠道

广汽本田上榜的第一款车,根据车质网所提供的数据,在2018年1月1日至2月14日期间,广汽本田冠道位居所有车型投诉排行榜第4名,车主们所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机油乳化、发动机功率不足,以及油耗高等方面。

pgc-image/151978530415672a78db9c8

​冠道投诉严重

3、东风本田 思域

东风本田此次上榜的第2款车,根据车质网所提供的数据,在2018年1月1日至2月14日期间,东风本田 思域位居所有车型投诉排行榜第3名,遭投诉达449例,日均投诉达到近10例,情况实在严重。车主们所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机油乳化、发动机功率不足,以及油耗高等方面。

pgc-image/15197853351371fc47c48eb

本田思域日均投诉超10例​

4、东风本田 本田CR-V

作为本次上榜的第3款东风本田旗下车型,本田CR-V近来在口碑方面面临的压力不可谓不大。根据车质网所提供的数据,在2018年1月1日至2月14日期间,东风本田 本田CR-V位居所有车型投诉排行榜第1名,遭投诉达1088例,日均投诉超24例,情况几乎可以用触目惊心来形容。车主们所投诉的问题还是主要集中在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机油乳化、发动机功率不足,以及油耗高等方面。

pgc-image/15197854435702f591c9a7d

​本田CR-V日均投诉超20例

5、长安CS75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75作为此次投诉排行榜TOP5中唯一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口碑方面压力也令人堪忧。根据车质网所提供数据,在2018年1月1日至2月14日期间,长安CS75位居所有车型投诉排行榜第2名,遭投诉达453例。车主们反映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机油增多、发动机排气故障、发动机异响及油耗高等方面。

null

长安CS75投诉榜单上常客​

以上即为车宇世界今天的分享,最后车宇世界提醒大家一句:车子好不好,不能仅凭固有的按国/系思维判断,要在车子上市一段时间后,观其口碑,并且亲自查看、测试后再决定是否购买。如果大家有任何疑问,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咨询或者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