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说奥迪老气?全新A6让你感受什么是豪华与潮流!领跑日内瓦车展

2018年02月28日 11:00:01
分享到:

副标题:奥迪携全新A6或将成为德系三强之首,潮流与黑科技加身引爆日内瓦车展

摘要:近日奥迪官方对外公布全新换代的奥迪A6(代号C8)的预告片正式流出,视频对外透露了新车几大亮点,下面我们结合外媒最新谍照对新车进行简要分析,另外全新奥迪A6将亮相于3月6日的日内瓦车展。

多处亮点,寓意新车或将成为德系头号重磅新车

null

视屏中所透露的新车前脸虽然不能一眼看出全新A6的整体设计,但从细节可以推测出,新车前脸都将“微整”,更夸张更豪华的进气格栅意味着全新A6在向A8看齐。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大气、灵动。

null

相信SLine对于奥迪迷并不陌生,官方视频此次透露出的镜头中包含可选运动风格套件的预示,这或多或少将影响奥迪A6给人们带来的一贯印象。

null

当然,全新奥迪A6肯定少不了全液晶仪表,对于奥迪这个彻彻底底的“科技控”来说的确不是难事,相比同级别来的相对晚一些也是奥迪的一贯风格,毕竟黑科技一定要“熟透了”才能拿出来交付客户。

null

整车还是要给一个悬念了

null

尽管当前只能看到谍照和假想图,我们却仍旧能看出全新奥迪A6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采用了新A7 Sportback及新A8的新风格,更加战斗的进气格栅与更加锐利的新款LED大灯成为了车辆正面的亮点,这无疑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另外全新A6车尾灯,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以及与新A8相同的OLED光源,带来更加卓越的视觉感官。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有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在190马力至252马力)、三款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218马力的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一款功率为354马力的V6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另外凭借MLB EVO平台所进一步优化的车身,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整体减肥”,这无疑能让全新一代奥迪A6在综合油耗和动力表现方面将比现款A6更出色,处于同级别领先优势。

全新A6或将搭载奥迪最新研发的48V电气系统,通过弱混合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实现降低0.7L。同时在后备厢中将增加10Ah容量的锂电池,在发动机完全关闭的情况下,可提供40公里的续航方便驾驶者找到补给站。

null

最令人期待的仍旧还是自动辅助驾驶功能,我们猜测全新奥迪A6在配置方面,或将搭载新A8上的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全新A6将可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这将领先于同级别对手奔驰和宝马很大一步。

相比竞争对手,现款奥迪A6在2017年仍就处于豪华轿车的销量上风,去年全年总销量高达:141788台,相比强敌奔驰、宝马还是略胜一筹。如今搭配MLB EVO平台又更换了“最新颜值”与“黑科技加身”的全新奥迪A6在噱头方面真正做到十足的一流,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2019年谁将是德系三强之首!

请持续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日内瓦车展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