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愿意为冲动买单 斯威冠名当代重庆力帆足球 2亿开启重庆足球新时代

2018年02月28日 11:24:01
分享到:

愿意为冲动买单 斯威冠名当代重庆力帆足球 2亿开启重庆足球新时代

2月28日,斯威汽车豪掷2亿买断“重庆足球”。在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赛程公布的新赛程名单里,“重庆当代力帆”已经更名为“重庆斯威”。

对于重庆球迷来说,“龚大兴”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在球迷眼中他也是一位骨灰级的足球发烧友,并与足球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缘。2002年世界杯,龚大兴赞助国脚邵佳一登陆德甲,2009年与中超签了3年赞助合同,提供经费为国奥队冲击2012年伦敦奥运会备战等,在他身上产生了很多与中国足球相关的故事。

null

   “SWM对足球的热情让我感动。”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表示,斯威加盟将为球队的发展创造广阔的前景。

null

“没办法,就是喜欢。因为玩过,所以想再玩”。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如是说。

愿意为冲动买单。对于重庆大多数企业来说,重庆足球俨然一块烫手的山芋,有敢于接盘的寥寥无几,而鑫源龚大兴无疑是为数不多的企业中极佳人选。

null

据悉,在武汉当代接手力帆足球俱乐部不久,龚大兴对这支球队的全年冠名权就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也愿意花巨资对当代力帆球队进行2017年全年冠名。

在冠名重庆足球俱乐部上,斯威对力帆的迭代,有很深厚的渊源。

在某些地方,龚大兴身上有着力帆汽车董事长尹明善的影子,具备与这位前辈相似的人格魅力。实际上,在鑫源最初起步的关键时期,当时的力帆作为摩帮老大,对鑫源的发展助力匪浅。

null

重庆有两张名片,一个马达,一个足球。“汽车是我事业的梦想,足球是我生活的梦想。今天SWM斯威汽车已经在市场上找到自信和勇气,因此更有信心去掏巨资赞助重庆足球。”龚大兴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