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品牌登顶《消费者报告》汽车排名 但对中国消费者没有价值

2018年02月28日 13:24:01
分享到:

即便在排名倒数第一的意大利汽车品牌菲亚特(Fiat)面前,捷恩斯(Genesis)对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依旧是个生面孔。

日前,以“公立”和“任性”蜚声国际的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了汽车品牌的车主满意度和汽车可靠性排名,这份榜单排名的依据和过往一样:汽车的实际道路测试加上安全测试。在这份榜单上,来自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豪华品牌捷恩斯力压德系三强(奥迪、宝马、奔驰)和日系旗手(雷克萨斯)荣登第一,值得关注的事实是,现代汽车(Hyundai)排名第十二,而同样来自韩国的汽车制造商起亚(KIA)则排名第六。

奥迪以综合得分1分之差落败于捷恩斯排名第二,两者在路测得分项目上相差三分(捷恩斯89,奥迪86)。在推荐指数上以一百分的成绩打了个平手,这也是34个汽车品牌中,唯二获得满分推荐指数的品牌。


宝马、雷克萨斯、保时捷、斯巴鲁、起亚、特斯拉、本田和丰田分列三到十位。在前十中,日系品牌占据四席(雷克萨斯、斯巴鲁、本田、丰田),德系品牌占据三席(奥迪、宝马、保时捷),韩系品牌占据两席(捷恩斯、起亚),特斯拉成为唯一一个进入前十的美国汽车品牌,除特斯拉外,排名最高的美国汽车品牌是第十七位的林肯。

几个有趣的事实是:丰田品牌67分的路测得分倒数第三,仅高于菲亚特的58分和Jeep的55分。而来自丰田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也没有好到哪里去,73分的路测得分在前十中排名倒数第二,而唯一比它路测成绩更差的就是其母公司丰田,也从正面验证了丰田汽车的驾驶感受并不像其耐久性那样表现出色。

而34个汽车品牌中有11个汽车品牌在测试车型的推荐指数上取得了零分成绩,它们当中不乏沃尔沃、捷豹、阿尔法罗密欧和路虎这样的知名豪华汽车制造商。《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总监Jake Fisher解释说,很多汽车品牌在经历过更新换代及发布新车型之后并不能保持其原有的质量水平。

在另一项名为“消费者满意度前十车型”的评选中,丰田卡罗拉、雪佛兰Bolt、奥迪A4、丰田凯美瑞、斯巴鲁森林人、宝马X3和福特F150等车成为了《消费者报告》眼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这比捷恩斯夺冠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更有参考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