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

2018年02月28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

[

小型SUV是中国品牌的必争之地,长安先后推出了CS35、CS15、比亚迪也推出了车型。而作为中国品牌中产品广受消费者好评的上汽通用五菱自然也不甘人后,在广州车展宝骏510这款小型SUV正式亮相,不仅外观造型让人过目不忘,内饰设计和配置也相当有诚意。

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

宝骏510的外观设计比之560要大胆许多,虽然大体上依然走的是年轻时尚路线,但设计师此次将自己的一些个性想法融入其中,或许有些冒险,但却是增加车型以及品牌认知度和可辨识性的重要举措。

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玩转自由 撩拨乐趣—宝骏510到店实拍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