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春节出行不再囧 首汽约车解决用户全程出行难题

2018年02月2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这几天不仅仅是各家公司新的一年开工大吉的日子,也是同事们没事一起分享春节期间各种趣闻的日子,不管是与七大姑八大姨斗智斗勇,还是又和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一起吹了吹牛皮,都成为工作之余的谈资。还有相当一部分人,聊起春节期间出门的境遇来,就是活生生的人在囧途,而老家在杭州的王先生则表示,自己因为选择了首汽约车作为自己在春节期间的主力出行工具,不但享受着高品质的出行服务,还拿优惠拿到手软,可以说在出行方面是过了一个舒坦的春假。

今年春节出行不再囧 首汽约车解决用户全程出行难题

  “我是首汽约车的老用户了,在平时都会使用首汽约车来上下班。”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使用首汽约车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第一次接触首汽约车后,就对首汽约车优秀的服务有着极大的好感,在他的影响下,他的家人和不少朋友也成为了首汽约车的用户。而这次在春节期间,王先生也使用了首汽约车来满足自己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我是2月14日从北京飞回杭州过年,刚好是春运最高峰,所以出行并不方便。不过首汽约车赠送了我两张5折接送机优惠券,让我用非常实惠的价格享受了首汽约车高品质的接送机服务。”王先生表示自己在2月初就拿到了首汽约车的2张5折接送机专属优惠券,他从北京酒店到首都国际机场,再从杭州萧山机场回到自己家中,刚好能够用得上。这次从北京回杭州,他还给家中的亲戚朋友带了不少北京的土特产,因此行李比较多,而首汽约车驾驶员主动提拿行李的服务让王先生非常省心,“对于我们来说,选择网约车就是为了服务,在行程中不用那么狼狈地自己将行李搬来搬去或忍受不舒适的车内环境,首汽约车在这方面已经做得非常好,推出的15项金牌服务标准每一个都贴近我们日常出行中最需要的地方。”

  由于王先生在老家是一整个大家族,亲戚朋友很多,在春节期间串门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活动。尽管王先生一开始就做好了在春节期间串门出行都使用首汽约车来进行的打算,但首汽约车在春节期间推出的红包活动还是让他兴奋了一把。

今年春节出行不再囧 首汽约车解决用户全程出行难题

  “春节拿红包是中国传统的民俗习惯,其实钱多钱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一个心意和一个喜庆。首汽约车能够在春节期间还想着我们这些用户,给我们送上一程祝福,这就非常了不起,而且这次红包活动是贯穿了整个春节,也着实给我的出行省下了不小的一笔费用。”王先生说在这七天时间里,他除了大年三十和父母在家,后面几天时间都和父母到各家各户去拜访,基本每天都有出门的需求,因此他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首汽约车App抽红包,“少的抽到了8.88元的,最多我抽到了60多元的红包券。”

  虽然没有抽到最高88元的红包券,但是王先生依然很满足,他简单计算了一下,这几天自己平均每天能拿到20元左右的红包,这几天出行就节省了一百多块,最重要的是有着首汽约车高品质、合规可信赖的服务,出门不用担心因为乘车的问题影响心情。

今年春节出行不再囧 首汽约车解决用户全程出行难题

  而提到首汽约车在节后推出的2018年首次充返优惠活动,王先生更是竖起了大拇指。在他看来,首汽约车春节这一系列活动上线的时间点刚刚好。尽管国定假期是初七开始上班,但是人性化一些的公司都会延缓一天到两天才开始考勤,王先生的公司就是初十才开始上班,所以这次充返活动又解决了王先生的返程问题。

  “别人都是发年终奖,首汽约车这是在给我们这些忠实用户发年初奖,充3000得4500等于每单都能够享受超高的折扣,不仅我回北京的返程之旅用得上,后面一长段时间的日常通勤,也能帮我节省不少费用。”王先生还告诉记者,这次他回北京选择的是火车,首汽约车在北京西站设有专门的停车位,如果用首汽约车来接站的话比其它网约车都要方便,不用出站就能够直接上车。

  “首汽约车让我这个春节假期在出行方面过得非常舒坦,完全不用操心。我的父母现在也是首汽约车的忠实用户,这是我们对首汽约车的信赖,也是首汽约车用自身高品质的服务给予了我们这些消费者信心。”

  其实,王先生只是千千万万首汽约车用户中的一个缩影,在这个春节期间还有使用首汽约车的包车业务到郊区过年的;也有利用首汽约车为父母叫车,接父母来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甚至还有全家一起出国旅游也选择首汽约车的国际用车业务来解决自己在海外出行的问题的。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首汽约车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用户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也希望首汽约车能够在2018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活动,让更多人体验到高品质的网约车出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