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LB Evo平台打造 全新奥迪A6官图泄露

2018年02月28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全新奥迪A6L的官图被提前泄露。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和全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据了解,全新A6L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买车网 买车网

全新一代A6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六边形大嘴格栅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奥迪A8十分相似。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LED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多条LED光带,看上去十分具有科技色彩。

买车网

全新A6尾部采用了较多线条勾勒,营造出饱满的视觉效果,全新的尾灯中央则通过镀铬饰条连接,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设计,增添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全新一代奥迪A6或将与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共享动力总成,提供包括3.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供选择,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其将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