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同的造型,相同的CMA架构,领克02即将亮相

2018年02月28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你对领克02抱有对大的期待?

我猜测大部分人和我一样,都要高过领克01。

1

领克01

在领克01亮相之前,品牌做过不少宣传和预热,尽管车型还没有正式公布,领克的名字就传遍了大江南北。这个品牌蕴含了丰富的元素,它充满了设计感、高端的用料、精致的做工,更有沃尔沃的技术背书作为支撑,短时间内便成为年轻人之间的共同话题。

null

随着领克01的亮相和上市,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个品牌,第一时间接触到了来自CMA架构的产物。我们对它的期待,更多源自于对这个新兴中国豪华车品牌的期待——它究竟是怎样的水平?有哪些特点和优势?这是更多人想通过领克01了解的内容。

追溯到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六千余台领克01在137秒内就被疯狂抢光,可见这台车对年轻消费者有着难以抗拒魅力。而在今年1月的市场开局中,领克01也售出了6173台,并很有希望持续增长。

null

汽车产业正在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幻,产品一代比一代更具科技感和现代感,领克品牌以“不断改善出行方式”为思路,打破了当下车企发展的传统套路以及消费者用车的思维定式,创造新时代的汽车产品。领克的到来,无论是对中国品牌集体高端化,还是中国豪华车市场都有着深刻的影响。

null

作为一个合资品牌,领克01车型汲取了吉利、沃尔沃、领克这三个品牌的共同优势,实现了在整车架构技术、动力总成等多领域的技术共享,让人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汽车产品。

而正因为对领克01有了新的认知,我们才对第二款领克车型的期待变得更高。

2

领克02

对品牌而言,领克02将丰富其产品序列,增强它在细分豪华车市场得竞争力,巩固品牌的形象。而对用户而言,领克02能让我们了解到领克产品的多元化,进一步深度了解领克的产品力。

null

与领克01一样,领克02在车身方面也采用了非常时尚的色彩处理,另外从已知的图片能看出,它在前保险杠、轮毂、侧裙等细节上均有彩色涂装。

车尾造型同样独特,它选取了亮黑色的饰条连接左右两侧LED尾灯,营造出了宽体的尾部风格;排气方面则采用的是双边双出布局。

null

不出意外的话,领克02将提供与领克01相同的2.0T涡轮增压配合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并极有可能是四驱版本。另外,从此前获悉的汽车燃油消耗量标识中能看出,这台车还将增加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5kW,而匹配1.5T发动机的领克02会是前驱车型。

null

领克02有望在3月全球首发,并于今年内上市。与领克01不同,这台车更像是一款多功能车型,车身设计更扁平,类似于轿跑和跨界SUV。总的来说,它承袭了CMA平台的总成技术,更在造型设计和空间处理上有着不一样的突破。对于领克02的到来,我想除了期待还是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