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斯威足球队新赛季出征 推定制版斯威X7

2018年02月2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重庆斯威足球队新赛季出征 推定制版斯威X7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2月28日,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SWM斯威汽车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重庆足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英文:Chongqing SWM Motors Football Team)为新队名征战中超赛场。与此同时,SWM斯威汽车借此推出了重庆斯威足球队定制版SWM斯威X7车型

重庆斯威足球队新赛季出征 推定制版斯威X7

  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以及重庆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学勇等重庆市领导与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蒋立章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此次重庆斯威足球队出征仪式上,该队主教练保罗·本托携30位队员悉数到场,而重庆斯威足球队队长吴庆、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和门将邓小飞穿着印有“SWM斯威汽车”胸前和后背广告的全新球衣正式亮相。

重庆斯威足球队新赛季出征 推定制版斯威X7

  在出征仪式上,主教练保罗·本托携30位队员悉数亮相。本赛季俱乐部内援引进工作初见成效,外援阿根廷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和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内援刘乐、佳庶、罗皓、刘斌、姜嘉俊、尹聪耀六名悍将正式加盟。本赛季俱乐部的球员储备更加深厚、场上关键位置战斗力更加突出、球队阵容搭配更加丰富。

重庆斯威足球队新赛季出征 推定制版斯威X7

  球队新阵容亮相的同时,俱乐部球队队名也由“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变更为“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同时新球衣的胸前和后背广告全部改为“SWM斯威汽车”字样,球队也将启用新的队徽。

重庆斯威足球队新赛季出征 推定制版斯威X7

  了解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的人都知道,龚董事长与足球有着解不开的情缘,而且是圈内出了名的喜欢玩足球的人。其实在2002年,他曾经就赞助过重庆足球队征战甲A联赛,并成为当时中国足协的赞助商;次年,龚董事长以支付租借费的形式帮助中国球员邵佳一加盟德甲慕尼黑1860,这也使得邵佳一也成为了其企业的广告代言人,同时龚董事长还资助了另外两名青年队员,让他们远赴德国训练3个月;同样是在2003年,龚大兴主导他的企业成为中国女足的赞助商,赞助球队参加了美国女足世界杯;2009年赞助中超联赛;2010年赞助中国国奥队征战奥运会等等,这些屡屡事迹都使得龚董事长成为“重庆斯威足球队”不二人选。

重庆斯威足球队新赛季出征 推定制版斯威X7

  同时,我们在此次发布会上我们还获知,在2018年,SWM斯威汽车将推出内部代号为S402的全新核心战略产品,该车型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型,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另外,经过大幅升级的2018款SWM斯威X7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