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来定我来做 上汽大通选配器2.0版正式上线

2018年02月2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你来定我来做 上汽大通选配器2.0版正式上线

头条新闻头图.jpg

2月28日,上汽大通智能终端选配器顺利完成升级,正式发布了选配器2.0版本。全新选配器将有助于上汽大通C2B销售模式更进一步,同时个性化智能定制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

微信图片_20180228160101.jpg

据悉,此次上汽大通根据用户反馈及建议的前十项、前二十项甚至前两百项的数据更新,对选配器进行了数据迭代更新。此外,上汽大通进一步开放了选配内容,并针对消费者选配某些功能后系统自动增加某些配置的选配逻辑进行了进一步优化,以确保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权益。

微信图片_20180228160108.jpg

选配器2.0版本增加了热门推荐模式和被选择率显示两项功能,使得消费者在选配过程中通过动态展示热门车型和配置的同时,供其进行参考、选择,从而进一步帮助消费者快速制定符合自己需求的车辆。

微信图片_20180228160155.jpg

截至2018年1月,上汽大通共售出7,797辆,同比增长95%。大通V80共售出2,383辆,同比增长27%,大通G10销量达2,460辆,同比增长16%。其中大通D90共交付1,315辆,而且上市5个月,订单已超15,000辆。

微信图片_20180228160953.jpg

智能选配器作为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业务的控制器,真正意义上做到了将配置的选择权交还给了消费者,而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来完成定制车辆、智能下单,自主个性配置。选配器后台会直接生成订单,并实现订单的可追踪和可查询。当然如此独特的C2B销售模式对零件供应商都是一次新的考验,而数量庞大的车辆定制需求,对上汽大通来说也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