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深度布局出行服务,预计2025年用户数达1亿

2018年02月28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宝马深度布局出行服务,预计2025年用户数达1亿

头条独家头图.jpg

在“买买买”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的李书福,近日收购戴姆勒9.69%的股票的消息可谓刷爆了汽车圈。而在李书福大手笔购入戴姆勒股份的同时,宝马也在出行服务领域开启了“疯狂购物”模式。

汽车头条APP从宝马内部得知,2018年1月,宝马收购了北美地区最大的停车应用软件服务商 Parkmobile后,又再次出击,收购了 Sixt 租车公司在DriveNow 的全部股份。由此,DriveNow 成为宝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完成了对 Parkmobile以及DriveNow进一步的股权控制,宝马出行服务市场的布局得以再度深入。

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裁布拉特博士表示:“基于 Parkmobile 的成功,我们希望进一步推动宝马集团在‘泊车’领域的业务发展。”

u=401922337,2042817891&fm=11&gp=0.jpg

目前,宝马集团已经在充电服务、汽车分享服务和泊车服务三个方面,分别设立了“ChargeNow(即时充电)”、“DriveNow 和 ReachNow”、“ParkNow”三个品牌,并已在全球开展相关业务。

其中,DriveNow 提供由超过 6000 辆 BMW 和 MINI 品牌汽车组成的共享车队,包括电动先锋 BMW i3,在欧洲 13 个城市拥有超过 100 万的用户;

2017 年 12 月,宝马集团ReachNow 携手环球车享旗下分时租赁品牌EVCARD 分时租车落地成都,100 辆纯电动 BMW i3 升级版将陆续在成都投入运营;

u=3011678415,1312194877&fm=27&gp=0.jpg

停车应用软件服务商Parkmobile 在北美和欧洲地区拥有超过 2200 万的用户,业务覆盖 1000 多座城市;

ChargeNow及时充电服务在25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4.5万个充电设施,已经于2015年进入中国。目前,宝马已经建成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宝马即时充电服务包含充电桩超过 6.5 万个,覆盖 90 多个城市。

在未来汽车行业发展共享化、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风口下,宝马还将继续在出行服务领域加码。

“我们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宝马集团出行服务的客户总数达到 1 亿。”负责 MINI 品牌、劳斯莱斯品牌、摩托车业务,以及宝马集团客户体验及数字化业务创新的宝马集团董事萧绅博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