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范冰冰李晨计划18年完婚+造人 座驾的空间得先升级了!

2018年02月28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范冰冰和李晨这对娱乐圈情侣,自从2015年公开恋情后频繁公然撒狗粮。吃瓜群众们对他们的恋情也相当看好,两个人的年龄也都不小了,大家开始期待两人的恋情步入下一阶段……

null

范冰冰和李晨2015年公开恋情,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没事儿就公然撒狗粮。去年范冰冰生日时李晨花足心思给了冰冰一个相当浪漫的求婚仪式,冰冰在求婚现场被李晨感动得落泪,也当即答应李晨的求婚。求婚成功后,大家对两人的婚礼更期待了,最近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2018年的上半年会忙着《跑男》的录制,下半年会完成和范冰冰的人生大事。”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也说,希望在2018年有自己的孩子。看来这对情侣终于要修成正果,霸气到说“自己就是豪门”的范爷最终还是被大黑牛给拿下了。

null

霸气外露的范爷在选择座驾方面也相当有气场,范爷的座驾是一辆2007款的奔驰G55,这款车的裸车价是170万左右,范爷这辆是G55 AMG Kompressor版本,售价在230万-378万之间。

G55本来就是一款非常具有男人味的车,AMG版本代表更加暴力。 所以“范爷”这个名字可真不是随便取的,范冰冰选车的品位就可见一斑。

null

G55 AMG是奔驰旗下高性能改装厂AMG在原有G500的基础上改装的,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5.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

奔驰G55的复古设计非常经典,而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则充满了激烈感,“AMG”是它身份的象征,甚至很多人认为,这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件艺术品,所以选择这款车作为座驾,范爷的选车品位也是相当不错的,不得不说,这款车的外观看上去和范爷选择的老公大黑牛气质和名字都相当吻合呢。

null

范爷对于奔驰车可算是情有独钟了,除了上面的G55 AMG,她还有一辆奔驰S350,这款车的售价在140万左右。

范爷这款S350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和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作为奔驰的旗舰产品系列,S级一直都是公认的顶级豪华行政级座驾,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舒适性是根本了,所以车内的座椅设计、空间配比、高科技配置等都相当考究,这也极大的方便了忙着到处工作揽金的范爷赶路时好好休息休息。

null null null null

另外,范爷还有一辆奔驰SLK350,当年在成都车展上,范爷出席奔驰的展台活动,当时新上市的新款奔驰SLK350算是第一时间博得了范爷的芳心,于是范爷立马下定,买了一辆奔驰SLK350,她算是亚洲第一个购买当年新款奔驰SLK350的人,后来她还拍了奔驰SLK350的广告,边赚钱边买车,范爷工作生活两不误。

null

范爷还有一辆奔驰S600,不得不说,范爷算是奔驰最忠实的明星车主了。这款车的价格在260万左右,而且仅供应长轴距型,可想而知,这款车也是主打豪华舒适性的。S600搭载的是一台5.5T V12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380kW,峰值扭矩830Nm,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km/h。

null null

除了这几辆奔驰,范爷还有一辆劳斯莱斯古斯特,售价420万-666万。古斯特被称作是最具运动风格的劳斯莱斯,即使是5.4米的超长车身,和2.3吨的身重,古斯特开起来依然给人很轻盈的感觉。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6.6L的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4kW,峰值扭矩780Nm,和发动机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7秒,极限速度被限定在250km/h,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自不用多说了。

null

除了这些座驾,范爷所“钟情”的车还包括她所代言的雷诺科雷嘉,在2015年的广州车展上,范冰冰作为科雷嘉的形象代言人也出席了雷诺展台。科雷嘉是雷诺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科雷嘉的外观时尚、有个性,和范爷这种不矫揉造作的女强人形象非常吻合,这也难怪雷诺会找范爷代言了。

null null null

虽然范爷和大黑牛两个人都揽金实力满满,也不差钱,不知道范爷会不会为了给计划中的小babe赚足奶粉和尿不湿钱而接新的车辆代言呢?而且马上就要结婚,还计划在2018年要小宝宝,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再到三个人,对于座驾在空间方面的要求就更高了,估计就算范爷不打算换新车,李晨也会送她新车的……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